九十六章:神秘人(第一更)(2/3)

夏武道界新一代希望,天之驕子的謝小軒就要在自己的刀下受盡侮辱的死去,這兩人的心中有了說不出的驕傲和興奮。


這可是當年的天之驕子,被譽為最有希望問鼎武道巔峰的超級存在啊!


兩人大步向前,已經擺出了一副勝利者的姿態來,然而,就在這時候,他們突然瞧見謝小軒將一粒淡綠色的藥丸放進了口中,動作優雅而瀟灑,仿佛,他的風景依然還沒有看夠一樣。


兩人相視一眼,忽然齊齊閃過一絲擔憂之色,幾乎同一時間,他們停下了腳步,眼中布滿了疑惑。


丹藥?兩人在這個時候,不約而同的想起了一個神秘丹藥——麒麟丹的傳說來。


這丹藥難道真的是能夠短時間恢複武道修為的麒麟丹?嘿嘿,貌似這家夥還有很多啊,不過好像聽說吞服麒麟丹後,要想等到藥性發揮出來,至少要過一個時辰之後啊,而有了這一個時辰,自己兩人殺滅謝小軒似乎已經綽綽有餘了。


兩人一怔之後,再次大喜過望,靠,這小子貌似發現我們了,還吞服了麒麟丹,不過,太晚了,哈哈……


那個名叫嶽天的人走在前麵,而那個嶽猛則緊跟其後,生怕落後了半分似的。


然而,他們還沒有走過一半的路程,忽然,一道黑芒不知道從哪裏激射而來。霎時間,那嶽天和嶽猛的臉色大變,暗道一聲不妙,急急忙忙抽出武器,照著黑芒就揮了過去。


“鏗!鏗!”


兩聲爆鳴響徹了半邊天空,那嶽天和嶽猛在巨響中被震得頭暈目眩,當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