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六章:神秘人(第一更)(1/3)

九十六章:神秘人(第一更)


“你說得對!”被那嶽天一鼓噪,那嶽猛似乎也一下子明白了過來:“謝小軒太年輕了,他不可能是傳說中的華夏武道前十高手,他隻能是你推測的第一種可能中的那種存在,也就是說,他是俗人的可能性更大。”


“嘿嘿!”那嶽天似乎對自己的推測很滿意,他陰笑著說道:“既然如此,那我的意思就是,我們是不是可以故意泄露一點點氣息出來,如果這丫頭謝小軒是個武道高手,那麽他一定會察覺到異樣的,但如果不是的話,老子估計他根本就發現不了我們。再說了,就算他發現我們,憑借我們倆在隱藏氣息方麵的天賦,估計他也奈何不了我們,我們大可以一走了之。”


那嶽猛被說得心中一動,不錯,這的確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主意,要想以最快的速度離開這種鳥不拉屎的地方,似乎還非得冒這麽一點危險不可。


兩人經過一陣低低的商量後,終於決定,給謝小軒泄露一點武道氣息出來。


三百米外,謝小軒的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似乎一直都在欣賞著大自然的美麗,而絲毫沒有發現有兩股氣息正在他周圍肆無忌憚的波動著。


見謝小軒沒有發現自己的氣息,灌木叢背後的兩人自然大喜過望,他們沒想到謝小軒果然隻是一個俗人,看來,家主的確是過濾了。


兩人從灌木叢中現出身來,媽的,對付一個俗人,還用得著偷偷摸摸?家主說了,如果他隻是一個普通俗人,那麽我們可以隨便怎麽結果了他。


一想到這個曾經被譽為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