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章:跟蹤(第五更)(1/2)

九十五章:跟蹤(第五更)


沈碧兒似是有意無意的看了謝小軒一眼,當她的目光和謝小軒對視了一眼後,臉上瞬間緋紅不已,深深呼吸,放鬆了一下後,沈碧兒嫣然一笑,感激不已:“謝謝軒哥!”


謝小軒笑笑,說實話,有兩名十三鐵衛在暗中保護她,應該不會有什麽大問題了,對這個美女堂主,自己可不希望她出現什麽意外。


至於那二十個超級殺手,雖然算不得真正的武道高手,但已經具備了一定的武道基礎,如果這裏不出現武道界的人的話,估計他們就是這裏無敵的存在了。


謝小軒如此想著,心裏放心了不少,然後和沈碧兒聊了一會兒話後,微微頷首,告辭而去。


沈碧兒望著謝小軒離去時那瀟灑的背影,不由有點癡了,甚至有個龍組女成員叫了她三聲,她都沒有聽到,最後那個女成員無奈之下,隻好拉了拉她的衣袖:“沈姐,沈姐,我們確定要在這裏建立據點嗎?”


沈碧兒回過神來,瞪了那女成員一眼,沒好氣的哼了一聲:“喊什麽喊,你白癡呀!”說完這句話,她自己也怔了一下,自己這是怎麽了?


她看了那比自己年齡似乎還要小一兩歲的女成員一眼後,淡淡說道:“就在這裏建立據點吧。”說完,她帶著一臉複雜的神色,轉身走了。


那女成員有些哭笑不得,隻得悻悻的摸著漂亮的腦袋,一副很不解的樣子,而在她旁邊,卻有一些年齡偏大的女生早已經“撲哧”笑出了聲來。


如此一來,那女成員更是不解了。


山風很酥軟,從謝小軒的身邊吹過,他猶如一個遺世獨立的人,飄然走在山坡上,頗有幾分獨行俠的味道。


半分鍾後,他負手站在了一個地勢不錯的山坡之巔,四境無人。


眺望天邊如火的雲霞,他深吸一口氣,麵上閃過一抹淡淡的冷寞之感。


或許,在別人眼中,他是那高高在上的謝氏集團總掌控者,龍組的最高領袖,自然應該是誌得意滿,意氣風發才對。


然而,他卻在這時苦笑了:四年了,這四年來,自己的心裏麵的孤寂和痛苦卻又有幾個人能夠明白呢?


林媚兒,林振雄,你們所有林家人帶給我的侮辱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恥辱,所以,這一次,你們不要怪我。


謝小軒的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冷笑,眼睛朝身後瞥了一眼,忽然神色微微一變,有些震驚和憤怒起來。


“刷!”一道不太明顯的白光從謝小軒的眼鼻子底下晃了一下,這道白光雖然很微弱,但卻被謝小軒敏銳的捕捉到了。


謝小軒皺了皺眉頭,暗暗放出一縷念力,在周圍地帶稍微搜索了一下,便發現了三百米外有兩個人影潛藏著,那兩個人的修為雖然不算很高,也就隻是普普通通的一流武道高手境界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