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章:開戰(第四更)(1/3)

九十四章:開戰(第四更)


沒有人會料到,龍組會對青幫不宣而戰,也沒有人會料到,號稱中國黑道三大巨頭之一的青幫竟然在對龍組的作戰中,敗得稀裏嘩啦,一潰千裏。


或許是由於青幫內部的機構過於臃腫,所以在最初的戰鬥中,青幫不能夠迅速地對龍組的動作做出反應。


才短短的十天時間,青幫接連丟失一百零三個據點,勢力範圍逐漸被壓縮到隻有原來的三分之一。


此刻的青幫就好像當年的洪幫,第一次陷入了一場麵臨生死淘汰的境地。


然而,相對於青幫而言,龍組就像一支矛,一支鋒利的帶刺的鋼矛,在龍組的四大護法統領下,龍組成員士氣如虹,一下子出動九十八個分堂的力量,發動了對青幫的全麵戰爭,可以說為了對付青幫,龍組幾乎精銳盡出,似乎毫不擔心後院起火這樣的事情,這大大超出了曆次黑道幫派火拚的慣例,是青幫始料不及的。


雙方投入總人數達到了將近二十萬人,在全國二十多個省市與青幫成員進行火拚,經過無數次的較量後,雙方都互有損傷,但貌似青幫的損失更加慘重一些。在這種情況下,雙方似乎都有了一戰定乾坤的意思,終於數天前,迎來了雙方的大決戰!


這次黑道決戰可謂是空前之舉,人數之多,範圍之廣,無不牽動著所有人的心,甚至連國家高層也十分重視這次的黑道大洗牌。他們更多的是盯著龍組這個國家扶持的黑道力量。


勝,則國家和民族受益,敗,則政府軍隊直接出動,務必要在這一次徹底拔掉青幫這個龐大的蛀牙。滅了青幫後,龍組可以乘勢進軍,攻打剩下的洪門……


龍組與青幫大決戰的消息猶如一道龍卷風,迅速傳到了林家的耳朵裏,甚至武道界的其他家族也頗有耳聞,畢竟,這些古武世家都在世俗中有一些產業或者人脈,能夠了解一些世俗中的大事件也不是什麽稀奇的事情。


由於青幫之前的潰敗,直接導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