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一章:武力丹(第一更求收藏)(1/2)

九十一章:武力丹(第一更求收藏)


青幫眾探子們憋紅了臉,說實話,他們心裏的確還有很多的問題要問,畢竟龍組對於他們來說,實在是太神秘了一些,然而,他們卻不敢問了,因為他們剛剛已經見識過了第一個問問題的同伴被秒殺的整個過程。


這些人沉默著,過了三十秒鍾的樣子,忽然,一個人撲通一聲跪在了地上:“謝帥,請你放我吧,我願意投降,加入你們龍組!”


其他人互望一眼,均都從對方眼中看到了深深的震驚。見謝小軒沒有什麽不允許投降的意思,他們略微遲疑了一下,仿佛都看到了活下去的希望一樣,紛紛動搖了起來:活著,已經成為了他們唯一的奢望。


又過了二十秒鍾的樣子。


“撲通!”


“撲通!”


……


所有人都跪在了地上,現場一片沉寂。


謝小軒微微詫異的看了這些人一眼,他沒想到這些人竟然這麽快就都投降了。汗,自己原本想一個一個殺掉的,但是既然他們都願意投降,那自己似乎還真不能夠太殘忍了,畢竟,這些人雖然是青幫的成員,但是,他們都是無辜的,因為他們並不是真正的林家人,而自己要對付的,隻有林家。


稍作思索後,謝小軒站了起來,而他的每一個動作都直接牽扯到跪在地上的那些人的心跳,那些人生怕謝小軒一時嗜殺,突然說出一個“殺”字來。


謝小軒轉身朝停車場外麵悠閑地走去,走了大概有十米的樣子,忽然停了下來,似乎,他已經下定決心了。


他看了一眼自己發亮的皮鞋,漫不經心地說道:“來人!暫且把這些人的背景資料調查清楚,選擇優秀的收錄,曾經幹過奸淫擄掠者,殺無赦!”他的聲音很慵懶,不是很大聲,但是,卻能清清楚楚地傳到停車場裏麵的每一個人耳中。


“是,軒哥!”一個堂主模樣的人無比恭敬地說道。


謝小軒抬起腳步,頭也不回的離開。


“義父,孩兒來了!”就在謝小軒快要走出停車場的時候,他心裏喃喃地念叨,神色有些激動。


出了停車場,一輛很不起眼的白色奧拓停在了路邊。謝小軒快步走了過去。


十多個氣勢逼人的年輕男子迅速替謝小軒打開車門:“少主人!”


謝小軒看了他們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