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章:青幫探子(第五更求收藏和鮮花)(1/2)

九十章:青幫探子(第五更求收藏和鮮花)


說到這裏,嶽浩龍的神色陡然嚴厲了起來:“所以大家一定不能慌,必須鎮定。如果真是林家人幹的,那麽,我們遲早會讓他們付出慘重的代價,但如果不是他們幹的,我們也不能冤枉了他們,畢竟他們林家對我們嶽家來說,還大有用處。現在我們要做的事有兩件事情,第一件事情就是暫時不要對外宣布我們有一名弟子被害的事情,第二件事就是要派出一些暗哨,盯緊林家的舉動,同時也不要放過其他古武世家,尤其是宮家,因為宮家裏麵,武道修為高深的人最多。”


說完這些話,嶽浩龍揮了揮手,示意大家可以散會了,然而,就在他準備離去的時候,他忽然想起了什麽,看了嶽凡一眼後,他的瞳孔收縮了一下,然後叫住眾人又補充了一句:“另外,我最近聽說謝小軒其實並沒有恢複武道修為,而是吃了傳說中的麒麟丹,如果這個傳言是真的話,此人也沒有必要留在這個世界上了,因為他給我們嶽家帶來的侮辱已經遠遠超出了他生命的價值,幾位長老可以派一些人去Y市暗中監視一下他的動靜,必要時可以殺掉此人,奪取麒麟丹,但行事一定要謹慎,切忌不要讓華夏武道盟的人知道。”


……


Y市,一個不大的廢棄停車場裏,謝小軒靜靜的坐在一把由龍組裏麵的小弟搬過來的椅子上,眸子裏閃爍著玩味的光芒。


在他的對麵,三十個拿著砍刀的青衣大漢被上百龍組成員團團圍著,每一個人的神色各異,不過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絕望,比死還絕望。


這是一群青幫的先鋒探子,也不知道從哪裏聽來的消息,他們竟然已經知道了謝小軒的龍組就要準備向青幫發動總進攻了。


為了盡快證實這個消息的準確性,這些探子偷偷地潛入了Y市,然而他們沒有想到的是,才來到Y市的第一天,就在一家夜總會被人給盯上了。


當意識到行蹤可能暴露的時候,他們已經處在了龍組的包圍之中了。或許,從進入Y市的那一刻到現在,他們都沒有弄明白,自己明明一句關於青幫的話都沒有說,怎麽就被龍組發現了呢?


這些人很鬱悶,但卻無可奈何。麵對龍組的團團包圍,他們能做的隻有等,要麽等待被龍組侮辱一番後放回去,要麽就隻能等死。不過,在他們的意識裏,似乎在這兩種結果中,他們更偏向於後者一些。


“說吧,在你們臨死之前,有什麽疑問要問謝某的,謝某今天心情不錯,或許會讓你們做一個明白鬼的。”謝小軒把玩著一個漂亮的龍組女成員的纖纖細手,一邊驚歎那雙細手的美妙,一邊毫無感情的問道。


對麵的探子裏麵,有人對謝小軒的這種蔑視行為表現出忍無可忍的表情,他冷哼一聲,大聲道:“你媽比的小白臉,老子的確不明白,我剛來你們的地盤,你是怎麽知道我們的身份的?”


謝小軒淡淡一笑,仿佛感覺這根本就不是一個問題,不過,他還是漫不經心的回到了這個傻比的問題:“治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