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章:禮物(第三更求收藏和鮮花)(1/3)

八十八章:禮物(第三更求收藏和鮮花)


謝小軒點點頭,心裏感到很是欣慰,看來,當初傳授他們武道絕學的一番苦心,的確沒有白費啊。雖然他們的修為暫時還算不上一流,但是,隻要他們有效忠於自己的決心,那麽,修為方麵,似乎都不是太大的問題。因為自己有足夠龐大的財力支撐他們的修煉。


微笑著目送眾黑衣人全部離去後,謝小軒臉上的笑容逐漸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臉的憂慮。


謝小軒看了床榻上的少女一眼,深吸了一口氣,深邃而略帶哀傷的眸子微微出神,似乎想起了很多年前的某件往事一樣。


然而,當他出了一會兒神後,目光重新恢複正常時,麵對昔日精靈可愛,心地善良的少女,能否度過眼前這生死之關呢?謝小軒的心裏實在是沒有底。


“嶽家!”謝小軒冷冷的在心裏念叨著這兩個字,眸子不經意跳動了一下。是啊,八大古武世家之一的嶽家為什麽要對一個少女下此毒手,難道他們瘋了不成?


想了一會兒,謝小軒頗為憐憫的看著床上的少女,一言不發,表情時而淡定,時而憤怒,時而顯得無比的懊惱,但卻又無比的疼惜。


此刻,他心中隱隱有了一種要殺人的衝動。嶽家人要在自己的地盤對纖纖動手,這是自己所不能接受的。


不過,冷靜下來的謝小軒也明白,雖然自己很有可能無法避開和嶽家的交鋒,但目前的自己暫時還不能和嶽家主動翻臉,因為,自己的首要敵對勢力並不是嶽家,而是林家。目前自己的實力雖然呈垂直狀態飆升,但還遠遠沒有強悍到可以對抗林嶽兩家的聯盟,甚至,就連對付林家的實力還遠遠沒有達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