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章:蔡纖纖(第二更求收藏和鮮花)(1/3)

八十七章:蔡纖纖(第二更求收藏和鮮花)


沒多久,車子消失在了高速公路上,而下一刻,卻出現在了一棟別墅外麵。


嚴格的說,這棟別墅是義父韓伯天的,現在義父不在,就隻有韓緣一個人住在這裏。


謝小軒把車子停下,看了別墅一眼,嘴角的弧度微微擴展。


雖說自己出去的時間並不長,但畢竟有一段日子沒有來看這丫頭了,謝小軒的心裏到底還是有些放心不下的。


下了車,謝小軒向別墅走去,然而,沒走幾步,謝小軒突然停了下來,臉上的笑容瞬間凝固,閃過一抹冷色。他的眸子,死死盯著路邊花叢處得一灘血跡,雖然這灘血跡已經幹涸了很久,但那淡淡的血腥味還是被謝小軒的嗅到了。


他走過去,摘下一朵沾染著血跡的鮮花,然後放在鼻子前聞了一下,略微沉思片刻,便繼續朝別墅走了進去。


韓緣居住的別墅裏,一套嶄新的床單上,此刻,躺著一個穿著墨綠色衣裳的少女,那少女似乎已經昏死過去了,就連謝小軒來到都沒有醒轉過來。


她的臉色雖然慘敗,但依稀可見一笑傾城的驚人美色。


謝小軒此刻就那麽靜靜地站在床前,神色凝重,在他的旁邊,正俏然站著一個絕色少女,一襲白衣飄飄,美得不像是人間的女子,正是韓緣本人。


此刻的韓緣,因為修煉更上一層樓,隱隱之中,已經流露出了一絲延綿不絕的氣息,更有了一種前所未有的自信,在這自信之下,她的氣質也隨之越發的輕靈高貴起來。


謝小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