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六章:小清(第一更求收藏和鮮花)(2/3)

修煉無名口訣將近四年了,至今還隻是第七層而已,雖然修煉出了足夠震撼武道界的偽真氣,但在謝小軒看來,自己的偽真氣還有很大的潛力可以挖掘,但為什麽自己就是無法挖掘出來呢?


難道,真的是當初長春前輩說的資質問題嗎?


謝小軒瞥了自己身上的黑色晶狀物質一眼,苦笑一聲,心中暗暗想道:或許是吧,要不然,怎麽可能到現在還有這麽多黑色體渣?


這四年來,自己雖然堅持不懈地苦修,但是,在無名口訣修煉上的進展似乎太過於緩慢,而這黑色物質至今都沒有減少,而這已經成了謝小軒心中的一塊心病。


謝小軒搖搖頭,從寒玉床上下來,然後去豪華衛生間衝了一個涼水澡。從澡堂出來後,他推開窗戶,目光眺望遠方燈火,微微歎息,開始陷入了淡淡的沉思之中。


半分鍾後,他似乎想通了什麽,長長出了一口氣,推開臥室的門,走了出去。


在謝小軒的臥室外麵,一個清秀的少女正等候在那裏,謝小軒出來的時候,她也正紅著臉看著謝小軒,臉上頗有一些懵懂而青澀的情愫。


“小清!你去我的臥室,把衛生打掃一下。”瞥了那少女一眼,謝小軒的目光十分柔和,他淡淡的吩咐著,聲音有點點沙啞,但聽起來卻十分有磁性,屬於對女生擁有著致命殺傷的那種類型。


“是,公子!”


小清以前是個孤兒,是謝解元當初收留並養大的孩子,隻有十四歲,雖然年齡還不大,但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由於謝家培養的得好,舉手投足間,已經有公主一般高貴的氣質,她目前就讀於Y市一所貴族中學,由於美貌和氣質都屬於鶴立雞群的那種存在,所以,在學校中,追求者不計其數,甚至連她們班級的語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