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六章:小清(第一更求收藏和鮮花)(1/3)

八十六章:小清(第一更求收藏和鮮花)


這些高層們愣了一下,立馬又變得殷勤了起來,拚著老臉去巴結這個具有傳奇色彩的人物。要是能夠和這個商界巨無霸搞好關係,那麽對整個機場來說,無異於是一件天大的好事,更何況,這謝帥還有另一層身份——上將!


不管怎麽說,在這些高層心目中,要是和謝帥的關係搞好了,今後吃香的喝辣的絕對不在話下啊。


在機場高層的殷情邀請下,謝小軒等人實在不好意思拒絕,於是,他吩咐王晴和柳萍還有沈碧兒等人先回到龍組後,和蔡小明兩個人對視一眼,苦笑著參觀了演習的整個過程。最後在天色將晚的時候,謝小軒和蔡小明被機場的專用豪華軍車送了回去。


當然,謝小軒並沒有讓機場的人把自己直接送回家裏,而是送到市區的時候,下了車,然後進了一輛專門由龍組成員停在那裏的專用車,揚長而去。


Y市郊外,風光無限,時值晚上九點鍾左右,空氣中已經有了一絲清涼。


謝小軒坐在自己別墅裏的那張寒玉床上,眸子微微閉起,仿佛已經進入了一種玄妙的境界。


如果此刻有人在他旁邊的話,一定可以驚訝的發現,一絲絲黑色的氣體一樣的東西正在從他的毛細血管滲透出來。


那黑色的氣體很奇特,因為說它是氣體,但卻有不全是,當它從毛細血管滲透出來後,並沒有消散到空氣之中,而是凝結在謝小軒的汗毛周圍,逐漸的,那黑色氣體逐漸積累增多,並開始凝結成液態的物質,隨著時間推移,那液態的黑色物質再次發生變化,變成了黑色的晶體狀物質,並散發出隱隱的臭氣。


一個小時後,謝小軒睜開了眼睛,眸子裏閃現一抹疑惑的表情。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