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章:故人(第一更求收藏)(1/3)

八十一章:故人(第一更求收藏)


蔡小明遲疑了一下,點了點頭:“不錯,就是當年差點把你拿出去做實驗的那個蔡農保,當初他仗著自己是蔡奇正的獨子,在整個家族內橫行霸道,甚至差點對纖纖做出不利之事,幸好當初遇到了你”說到這裏,蔡小明看了謝小軒一眼,忽然頓了頓,神色發生了一絲微妙的變化,他苦笑一聲,拍拍謝小軒的肩膀,苦笑道:“當初還真是難為你啦,為了纖纖,為兄讓你受苦了。”


謝小軒冷笑一聲:“是他麽?嗬嗬,很好,那這一次我自然要連本帶利的把當初的欠賬收回來。蔡兄,你是不是擔心蔡農保這個畜生就在這個機場裏麵?”後麵那句話是謝小軒對蔡小明說的,他隱隱約約有這種感覺,更或者說,蔡農保就在剛剛飛過去的那個直升機裏麵,而剛剛飛過去的直升機裏麵,那一股殺氣很有可能就是蔡農保發出來的。


謝小軒悠悠回味著,說實話,剛剛的那股殺氣如此熟悉,的確不是一般人所能夠發揮出來的,就算不是蔡農保本人,也絕對是一個武道高手釋放出來的,這是謝小軒所擔心的。


“嗯!”蔡小明點點頭,斜眉入鬢,俊逸的眸子半眯著,淡然道:“早在兩年前,這家夥就被蔡家遣送到石家勢力範圍內的某個部隊裏麵去鍛煉了,據說到目前為止,別說是石家,就算是我爹也不知道他具體在什麽地方,貌似隻有第二旁係的幾名長老和蔡奇正幾個人知道而已。”


謝小軒看了蔡曉明一眼,微笑道:“蔡兄剛剛是不是也發現了有一雙很奇特的眼睛盯著我們?”


蔡小明點頭:“不錯,就在你跟我說有四群人在盯著我們的時候,我就開始留意了,起初沒有發現,後來才偶然發現的。”


“那你應該看到了那架直升機了吧?”謝小軒似笑非笑,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