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章:擔憂(第五更)(1/2)

八十章:擔憂(第五更)


看到那徽章後,侏儒的臉色駭變,他急忙把目光迅速投向謝小軒,結果,他的目光很快又落到了謝小軒手中的那個本子上麵。隻見那本子是鮮紅色的,在本子的外殼上,有一個醒目的國徽,而本子的裏麵有委任書三個大字,委任書下麵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漢字。


不得不說,這侏儒的視力的確好得出奇,在相距至少有十五米遠的距離上,他竟然能夠看清楚謝小軒的本子裏麵的“委任書”那三個字,然而,這一切都不是侏儒所關心的,他關心的是“委任書”下方的那個黑色的骷髏頭,而這個黑色的骷髏頭才是象征著謝小軒特殊身份的致命所在。


黑色骷髏頭,象征著死亡。


但在特工局裏麵卻非常受到追捧,因為,在特工局的人看來,自己所從事的職業是一份高度機密卻又高度危險的工作。


在執行任務的同時,任何人都很有可能突然無緣無故的掛掉,而這個黑色骷髏頭正好作為一種警示,時刻提醒著特工局的成員們,時刻注意死亡,不要因為大意而丟掉性命,因為大意而被掛掉是一種愚蠢的行為。


正因為這個警示作用,所以才會被特工局如此青睞。


然而,謝小軒的本子上的這個骷髏頭卻有著與大部分特工局成員不一樣的地方,那就是,在骷髏頭的旁邊,有著四星級別的上將星徽。而這個才是那侏儒尤為注意的。


侏儒的臉色煞白無比,立馬閃過恭敬之色,大步朝謝小軒走了過來,臉色一正,猛地敬了一個軍禮。


謝小軒自然也要回敬一個軍禮,這個對他來說,倒是不是什麽難事。


略一猶豫,謝小軒回敬了一個軍禮,瀟灑的舉止,犀利的眼神,讓五米外的王晴和柳萍兩人都不禁一陣失神,甚至連沈碧兒的臉上都閃過一抹異色,似笑非笑的樣子,看樣子也頗為癡迷。


那侏儒的臉上一下子布滿了無比敬重的表情。這可是真真切切的特工局上將啊,一級上將級別的那種存在,要是在平時,自己一個小小的中情局小嘍囉,哪裏能夠見到這樣的牛比人物?


侏儒的神色有著明顯的激動,這一切都被謝小軒看在眼中,讓他不由啞然。


和侏儒簡單的交談了幾句,謝小軒便把徽章一收,領著蔡曉明、王晴、沈碧兒和柳萍幾人走進了被外人認為是禁區的地盤,一路上,隻要有人出來阻攔,謝小軒都會把本子亮出來,那些人無不動容,客客氣氣的把謝小軒送到飛機場裏麵。而在經過第三道防線的時候,雖然遇到了一個不識時務的家夥,但幸好的是,在謝小軒還沒有動怒的情況下,那家夥的另一個同伴竟然認出了謝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