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章:把酒談心(第八更求收藏)(2/3)

你的武道修為已經達到了如此恐怖的地步,小軒,你果真是我們華夏武道界千年以來的第一天才。”


謝小軒怔了一下,也不由微微苦笑了起來:“蔡兄過譽了,謝某隻是跟隨義父去了一些地方,得了一些奇緣罷了,要說真正的天才,哪能和你比,你不是也在短短的四年時間,晉升為超一流武道高手的巔峰狀態了麽?”


蔡小明灑然一笑:“是麽?奇遇不是人人都能有的,天才的本質就是機遇加上體質。你兩者兼備,自然是一個天才人物,嗬嗬,還能喝一口嗎?”


謝小軒笑而不語。


“呯!”兩個人再次吹起瓶子來,此刻,謝小軒感覺酒勁太猛,腦門有些不清醒了,他趕緊默運無名口訣,暗暗把少許進入大腦的酒精逼出體外,霎時間,他的周身透體散發出馥鬱的酒香。


“這個還給你吧。”謝小軒從懷裏摸出一個黝黑的東西遞到蔡小明的手中。


蔡小明接到手後,感覺那東西沉甸甸的,而且隱隱夾雜著一股寒氣,他愣了一下,無比震驚道:“神工令?這……這神工令怎麽會在你這裏?”


謝小軒淡淡一笑,剛剛喝了兩口烈酒,他漸漸有些適應這二鍋頭的辛辣了,於是,他呷了一口,仿佛喝茶一樣的優雅:“神工令是你們蔡家至寶,無意間被人丟盡了我的辦公室,所以我才知道你有危險的。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那個人一定是纖纖吧?”


謝小軒說到這裏,不由暗暗有些擔心,他沒有把那把和神工令一起出現的飛刀的事情告訴蔡小明,目的是不想讓這個家夥擔心。其實一直以來,謝小軒對飛刀和神工令一起出現在自己的辦公室這件事情琢磨了很久,結果,越琢磨越覺得不對勁。這兩種東西同時出現,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