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章:把酒談心(第八更求收藏)(1/3)

七十五章:把酒談心(第八更求收藏)


這群人之中,有男有女,其中除了三四個老者以外,其他的都是隻有二十多歲的少年男女,男的血氣方剛,女的青春動人,從他們的行動上看,這些人的身手都不弱。除了十三鐵衛和王晴、柳萍、沈碧兒三人外,其他的幾乎都是忠於蔡小明的嫡係弟子。


圍繞著篝火,所有人的臉色都凝重不已。在距離篝火的三十多米之外,有兩個人影並排坐在一片沙地中。這兩個人就是謝小軒和蔡家少主——蔡小明。


四年了,兩個人有四年沒有見麵了,然而,四年後的第一次見麵,竟然是在這樣的環境和這樣的境況中,這是二人都沒有料到的。


兩個人一直沉默了大概有十多分鍾,彼此之間都能聽得到對方的呼吸。


“喝酒嗎?”蔡小明苦笑一聲,手裏提著兩個瓶子,其中一瓶扔給了謝小軒。


謝小軒優雅的笑笑,接過瓶子後,手掌在瓶口處輕輕一拍,那瓶蓋自然而然的脫落了。


聞了聞瓶子裏麵的酒味,謝小軒皺了皺眉頭,說道:“我平時不喜歡喝酒,但是跟你的這瓶酒,我喝了!”


“呯!”兩個瓶子撞擊一聲,兩人同時仰起脖子狂悶了一口酒。謝小軒梗著脖子咽下入口的二鍋頭烈酒,臉色已經發紅了。


“怎麽樣?不能喝就不要逞強,吹瓶子這種事情,你沒幹過的,嘿嘿”瞄了謝小軒一眼,蔡小明嘿嘿笑著說道。


謝小軒搖了搖頭:“這酒太辣了,如果是啤酒,我或許能夠喝一點,哈哈、、、、、、”


蔡小明淡淡一笑,目光有些深邃,他獨自悶了一口酒,歎道:“四年不見了,沒想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