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章:撤退(第七更求收藏)(1/2)

七十四章:撤退(第七更求收藏)


那白影人正是從聖宮那邊趕回來的謝小軒。謝小軒哈哈一笑,道:“不用擔心,你是我的向導,沒有人敢傷害你,謝某會像保護萍兒和你晴姐一樣保護你的安全。”


沈碧兒怔了怔,臉上閃過一絲遲疑:向導,軒哥,難道你僅僅隻是把我當成示意你的向導麽?


略微迷茫之後,沈碧兒的臉上綻出一絲嫵媚的笑容:“謝謝軒哥!”


謝小軒點了點頭,看了柳萍一眼,柳萍瞪了他一下,他微微一笑,又把目光落在王晴身上,略微思索,便對十三鐵衛說道:“你們立刻撤離此地,越快越好,蔡家第二旁係的人就要過來了。”


十三鐵衛聽令,趕緊收拾好東西,保護著王晴等人朝沙漠中撤退。


謝小軒微微掃了湖麵上一眼後,冷哼一聲,驀地一掌掃出,旁邊的一株柳樹頓時巨顫不已,無數落葉紛紛飄下。


謝小軒瞥了一眼,一拂衣袖,那些飄落在半空中的落葉突然一頓,緊接著,去勢如電,漫天席地的朝交戰中的數人射了過去。


“嗤嗤嗤嗤”幾聲輕響過後,半空中傳來了連續好幾聲的慘叫,五六條人影紛紛墜入湖中,而剩下兩條人影則飄然落到了木筏之上,正是那青年和那老者。


謝小軒站在岸邊,目光淡淡的看著木筏上的青年,似笑非笑的樣子。那青年開始有些震駭,但當他看到岸邊的謝小軒後,不由狂喜起來,但狂喜之餘,他的眼神中卻透露著深深的震撼和忌憚。


“蔡兄,闊別數年,別來無恙啊。”謝小軒調侃道:“隻是憔悴了一點而已。”


那青年丟給謝小軒一個鄙視的眼神:“老謝你不損我能死人啊?”說完這句話,他連續揮出兩劍,木筏如遊魚一般衝向岸邊。青年第一時間跳上了岸,那老者緊跟在後麵。


“哦,兄弟明白,嗬嗬”謝小軒笑著,很快就回到了正題:“沒想到蔡兄你的功法精進如此神速,都成了超一流高手了。”


青年皺了皺眉,搖頭歎道:“就算超級高手又有什麽用?如今的我,隻不過是一個喪家之犬罷了。”


謝小軒微微一笑,但忽然之間,神色變得有些犀利:“蔡兄,如果你想重新奪回你們嫡係的地位和權力,我可以助你一臂之力的。”


青年一怔,青年旁邊的老者的眼睛陡然釋放出異樣的光芒,一臉期待的盯著青年:“少主,我們……”


青年擺擺手,阻止了老者繼續說下去。他思索了片刻時間,最終還是歎息道:“不必了,同族相殘,對於我們整個蔡家來說,不是一件明智之舉。我的族人對不起我不要緊,關鍵是我不能做蔡家的罪人。”


謝小軒沉默,那老者卻是歎了一口氣,無奈的搖了搖腦袋。


青年的眼角微微有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