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章:戰!(第六更求鮮花和票票)(1/2)

七十三章:戰!(第六更,有收藏的收藏一下,沒有收藏的給鮮花和票票支持,我需要!)


“晴姐,萍姐,這人有些古怪。軒哥又不在,我們要小心了。”沈碧兒關心道。


王晴抬起眸子朝湖中央看了一眼,疑惑不已,心思縝密的她在腦海中反複拿捏著什麽。柳萍則冷哼一聲,冰冷的氣質中,那貌美的容顏下已經布滿了一道殺氣。


木筏繼續朝眾人劃來,就在距離岸邊不到二十米的距離的時候,十三鐵衛準備要出手了,然而此刻,王晴卻一揮手,阻止道:“大家且慢。”


十三鐵衛一愣,當下立馬停止了所有行動,但卻依然警戒的盯著木筏上的兩人。


木筏上的青年似乎也發現了岸邊存在不對勁的情況,不由眉頭一皺,眼中閃過一絲異色。大袖一揮,嘭的一聲巨響,從他袖子裏湧出一股強勁的氣流,氣流衝擊在水麵上,阻止了木筏靠岸。


木筏上的老者也微微震驚,臉色略微一沉,擺出了一副隨時準備動手的架勢。


夜色下,王晴盯著青年看了許久,忽然震了一下,對身邊的十三鐵衛和柳萍、沈碧兒說道:“大家先不要動手,這個人,應該不會對我們不利。”


“為什麽?”柳萍冰冷的問道,顯然很是疑惑。


王晴淡淡一笑,風情萬種,讓距離最近的一個鐵衛不由呆了一呆:“這個人的修為明顯的高於我們任何一個人,但是,他卻比我們後發現對方,這說明他的心裏有心事。他不可能是蔡家第二旁係的人,而非常有可能是嫡係的人。”


聽王晴這麽一分析,所有人都突然表現出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沈碧兒咯咯一笑,妙目掃了木筏上的青年男子一眼,說道:“晴姐,你的意思是不是說,他很有可能就是軒哥要找的那個朋友?”


王晴微微一笑,十分讚許的說道:“不錯,這個人器宇軒昂,儀表不凡,一看就不是蔡家的普通弟子,公子要找的人很可能就是此人。”


一個鐵衛忍不住問道:“晴姐,你怎麽能斷定他就是軒哥要找的人?要知道,這裏可是第二旁係的地盤。”


柳萍冷了他一眼,淡淡說道:“最危險的地方,才是最安全的地方。”


那鐵衛恍然大悟,重重的點了點頭,同時在心裏為自己大大的汗了一把。擦,跟軒哥這麽久了,腦子竟然還不如軒哥的三個女人好使,丟人呐!


湖麵上,青年的神情變得十分複雜,見對岸的人遲遲沒有對自己動手,不由更加疑惑起來,難道,這些人不是第二旁係的人麽?


一念及此,青年不願意再拖下去了,他準備試探一下對方的虛實。因為他知道,拖得越久,形勢對自己也就越不利。如今,不管對方是不是第二旁係的人,先問一下再說。


“岸邊的各位朋友,如果是要對蔡某動手的話,請你們立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