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章:美女向導(第三更)(1/2)

六十七章:美女向導(第三更)


當謝小軒來到這片在華夏武道界名為“西荒大漠”的沙漠中時,已經是兩天之後了。


這一次謝小軒不僅帶了自己一直秘密訓練的十三鐵衛,還把柳萍和王晴也帶了過來,甚至還把並不曾修煉過武道功法的沈碧兒帶了過來,謝小軒之所以把沈碧兒也一起帶來,其實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的。


至於謝小軒最在乎的韓緣,這一次倒是沒敢帶在身邊。因為這丫頭最近已經到了修煉的緊要關頭,據說很快就可以突破境界,晉級一流武道修為了。在這種緊要關頭,謝小軒自然不會讓她出來,要知道,境界的提升,對於一個武者來說是多麽的重要,萬一一旦錯過升級得機會,下一次再想晉級,幾乎要難上十倍。


武道修為的提升,一方麵是靠武道實力的突飛猛進,另一方麵還要靠修煉者對所修習的心法的突然領悟,雖然後者並不是主要的,但在修煉的過程中,依然至關重要。


在修煉方麵,謝小軒自然是頗有經驗,所以,一般情況下,他總會多多少少對韓緣進行一些點撥,這讓韓緣在修煉一途上,精進神速。


謝小軒在臨走時,已經讓自己手下的所有秘密武者紛紛潛伏在了韓緣住所的周圍,就算幾個一流武道高手同時出現,也能夠應付得了。所以,韓緣應該不會有什麽大的危險。這也是謝小軒為什麽敢把她一個人留在Y市的主要原因。


“就是這片沙漠了。”謝小軒一指前麵的廣袤無垠的沙漠,淡淡說道。他後麵的十三鐵衛警覺的警示四周,在這個地方,到處都充滿了殺機和死亡,危險無處不在,所以,包括謝小軒在內,任何人都不敢太過於大意。


當然,這十三鐵衛的修為都已經達到了一流武道高手的境界,是謝小軒手下數百秘密武者裏麵脫穎而出的佼佼者,是謝小軒很放心的一支力量。


王晴和柳萍都沒有說話,對於她們而言,能守候在謝小軒身邊,已經很滿足了,尤其是王晴,從來都是以謝小軒為中心,不管謝小軒提出什麽要求,她都會想方設法的替謝小軒辦到。


說得難聽一點,如果有一天,謝小軒要王晴為了自己去死,王晴也絕不會有絲毫猶豫。在王晴的心裏麵,謝小軒就是她生命中的所有,不,應該說比她自己的生命還要重要的存在。


“軒哥”一個嬌甜卻帶著嫵媚的聲音從旁邊傳來:“這裏可是傳說中的凶地。我們老家那邊,更是直接稱這裏為死地,入者必死,您的朋友真的會住在這裏嗎?”


說話的正是跟著謝小軒一起來的沈碧兒。


沈碧兒,出生於SX省,位於西荒沙漠不足百裏的一個小城鎮裏麵。雖然她年齡不大,隻有二十歲的樣子,但她從小冰雪聰穎,而且記憶力超強,喜歡做一些冒險的事情。根據龍組資料的顯示,這名出生於SX省的最年輕的美女堂主,曾今獨步闖過這片荒淫數千年的廣大沙漠,而且居然還活著走了出來。


對於西荒大漠的了解,謝小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