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章:攜美女遠離(第二更)(1/2)

六十六章:攜美女遠離(第二更)


“萍兒,你看到這是什麽人射進來的嗎?”謝小軒溫柔的看了柳萍一眼,若有所思的說道。


柳萍見謝小軒進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目光落在沈碧兒的酥胸上,不由瞪了他一眼,沒好氣地嗔道:“不知道,估計是一匹色狼從對麵樓頂射進來的。”


謝小軒一怔,目光匆匆掃過那個“蔡”字,隻見那個“蔡”字無比的飄逸,不由嗬嗬一笑:“哦,想必應該是一條母狼吧?嗬嗬,如果是一條公狼,你老公我倒是不會鳥他,但如果是一條母狼的話,嗬嗬”謝小軒舔了舔舌頭,朝柳萍眨了眨眼睛,柳萍斜了他一眼,撲哧一聲笑了起來,然後輕哼一聲,表示抗議。


謝小軒哈哈大笑,兩秒鍾後,他的笑容已斂,目光依然盯著那個寫了一個“蔡”字的木牌,但此刻,卻充滿了一股殺伐之氣,讓人不敢逼視的殺伐之氣。


輕輕一拂衣袖,木牌邊上的飛刀鏗的一聲彈起,仿佛長了眼睛一樣沒入了謝小軒的袖子裏麵,而那木牌卻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到了謝小軒的手上。


縱然知道謝小軒擁有著十分變態的力量,但當再次親眼見到謝小軒那神秘的力量之後,所有人都還是禁不住愣了愣,尤其是沈碧兒,更是駭然莫名,心中隱隱有什麽東西被觸動似的。


謝小軒皺著眉頭,盯著那個木牌看了又看,沉吟了起來,半晌沒有說話。


倒是張虎率先有些忍不住了,他遲疑了一下,擔心道:“軒哥,既然對方能使用飛刀絕技這樣的本事,估計這件事情一定不是我們這一界幹的,會不會是那一界的人幹的?”他所說的那一界自然指的是華夏武道界,由於目前的張虎等人修煉了謝小軒傳授的武道功法,所以他們也算是武道界的一份子,自然也會像謝小軒一樣有些顧忌,不敢隨便暴露武道界的秘密。


謝小軒點點頭,沒有正麵回答他,隻是身上的威壓比之前更濃了幾分,說道:“虎子,你現在通知龍組的所有堂主,全幫上下必須要加強戒備,嚴防青幫率先發動偷襲。另外,我要出遠門一趟,半個月之內,我必須要看到龍組已經做好了和青幫開戰的所有準備。”


張虎難得見到謝小軒如此如臨大敵的樣子,他點點頭,說道:“軒哥你放心,龍組的事情就交給我們幾個了,再說了,就算你出去了,我們還有晴嫂子在,估計青幫不敢對我們輕舉妄動。”


“不!”出乎張虎的意料,謝小軒忽然轉過身來,掃了眾人一眼,捏了捏手中的木牌,冷冷說道:“為了以防萬一,我這次出去要把你們晴嫂子和萍兒帶上,所以,龍組的事情還是你們自己拿主意。”


張虎一愣,雖然感覺沒有王晴在背後出謀劃策,有些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