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二章:林滄之死(第一更)(1/3)

六十二章:林滄之死(第一更)


三個小時後,會議結束,所有人的麵色都顯得無比凝重。說實話,這次在會議中,謝小軒宣布要在半個月內做好向青幫發動進攻的準備的消息時,所有人都驚呆了。要知道青幫穩居國內黑道前三的位置,獨霸東南一地,實力更是深不可測,要想覆滅青幫談何容易?


謝小軒的這個消息無疑給龍組的這些堂主們打了一記悶棍,大部分人都感覺這個決定太倉促,太冒險了,然而,他們卻不知道,其實謝小軒的這個決定並不是倉促定下來的,而是他早在建立龍組之初就醞釀的了,而兩年前,他離開的時候,就已經有了覆滅青幫的念頭。


當然,謝小軒的這個決定雖然被大部分人反對,但是,卻得到了在場的三大大護法的一致擁護,甚至個人威望獨步龍組的王晴也堅決力挺,這讓大部分人感覺很驚訝,因為在他們心中,王晴是一個心思縝密,計謀超然的領導者,絕不會這麽貿然做出這樣的決策。


但事實上,王晴的確做出了這樣的決策。


謝小軒從會議室出來時,外麵停了一輛黑色的勞斯萊斯幻影。而在車子裏麵,一個穿著勁爆,身材嬌美的妖嬈的美人正似笑非笑的看過來,眼中盡是哀怨、嗔怪、責備、激動和喜悅的表情,悲喜交集之下,那美女的眼角逐漸閃爍著晶瑩的淚光。


香車美女,就停在道路中間,謝小軒見了後,眸子裏閃過一絲溫柔,加快腳步,麵帶微笑的走了過去。


在勞斯萊斯的旁邊,幾個穿著黑色西裝的龍組高級成員打開了車門,見到謝小軒到來後,恭恭敬敬的叫了一聲:“軒哥!”


謝小軒點點頭,低頭鑽進了車子裏麵。


“萍兒。”謝小軒微笑道。


“呸,你這個沒有良心的敗類,也還知道回來?”那美人兒正是兩年不見的柳萍。兩年來,她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那個女大校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