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一章:龍組高層會議(第三更)(1/2)

六十一章:龍組高層會議(第三更)


除了龍組的幾個老將之外,所有人都詫異不已,這傳說中的謝帥竟然如此年輕?霎時間,有失望的,有振奮的,也有不知所以或蠢蠢欲動的,要知道如此大的一個幫派,如果交給一個隻有二十二三歲的年輕人去管理,這些堂主們如何放心得下?


當然,在他們看來,王晴是個例外,因為王晴在曆次戰鬥中所表現出來的運籌帷幄的卓越才能,已經讓大夥兒佩服的五體投地了。但是,天才並不是經常有,天才這種東西,打著燈籠找幾百年也難得找到一個。所以,一時間,有大部分人都開始失望的搖了搖頭。


“太年輕了,如何擔當大任?”


“哎,如此年輕氣盛,真的是謝帥嗎?”


“就是,我還以為是一個什麽樣的超級牛人,原來是一個公子哥,太讓老夫失望了。哎…..”


“媽的,老子還以為我們的領袖是一個至少四十的牛人,原來是個小毛孩,這麽一點大的小屁孩,能有什麽本事?”


“就是就是,老子不準備幹了,媽的,掃興。”


“…….”


在眾人的竊竊私語中,謝小軒恍若沒有聽到一樣,一步一步朝眾人走來,雖然他的腳步輕快,而且一邊走一邊微笑,似乎走得很輕鬆的樣子,但當他走了十多步後,所有人的神色立馬發生了巨變,一個個都傻眼了。


隻見謝小軒走過的地方,相繼出現了十個和他的鞋底一模一樣大小的腳印,每一個腳印像是烙鐵生生烙進花崗岩鋪砌的地板上三四厘米的樣子。


“啊,這……這是……”眾人無不駭然,有的人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禁不住揉了揉眼睛。


“這是真的嗎?怎麽可能會有這麽厲害的人?”


“這小子、、、、、、哦不,軒哥他、、、、、、、他太牛逼了。”


“啊,老夫糊塗了,果然是英雄出少年,老夫……咦?老夫貌似沒有眼花呀,地上可是花崗岩啊。”


“這……見鬼了,老大果然比鬼還厲害。”


“媽的,鬼你妹呀,你敢罵老大是鬼,老第一個幹扁你。”


“是是是,老夫說錯了,咦?你丫的幹扁誰?擦,幹你妹啊,竟敢這麽跟我說話,老夫比你大一級,你是副的,我是正的!”


“好啦好啦,別吵了,吵你大爺啊吵,軒哥看著我們呢。”


“哦,哦哦哦。”


“是是是……”


…..


所有人都在最快的時間停止了喧嘩,大家相互對望著,均都從各自的眼中看到了深深的敬畏和忌憚,如果謝帥的腳不是踩在地板上,而是踩到自己的身體上,那會是什麽後果?


死?太恐怖了,好死不如賴活著。


重殘?媽的,那還活個屁?還不如死了的好。


沒有人敢繼續想象被踩得後果,對於他們來說,誰也不想去進行這樣不要命的嚐試。


一時間,所有的聲音都在謝小軒開始邁出第十一步的時候徹底停下來了,地上落針可聞,大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