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章:一滅一逃(下)【第二更】(1/2)

五十一章:一滅一逃(下)【第二更】


老者怔了一下,冷哼道:“好,你果然不愧是傳說中的謝帥!東海之濱比賽中獨步孤魂劍一戰成名的角色,哼,看來老夫是台低估了你,謝小軒,你記住了,殺我師弟之仇,我一定不會就這麽算了。我會讓你血債血償。”


“嗯?”謝小軒抬起眸子,正覺得疑惑,忽然,隻見那老者猛地拍出兩掌,這兩掌不是拍向自己的,而是拍向窗戶上的玻璃。


“嘭!”玻璃粉碎,老者怒哼一聲,扭頭用無比惡毒的眼神瞪了謝小軒一眼,從窗戶上跳了下去。他的這種舉動太過於出人意料,甚至連謝小軒也沒有料到。十五層以上的高樓上跳下去,這還能活?


謝小軒疑惑,韓緣更是大惑不解,拍著小手笑道:“老家夥死翹翹啦!”


謝小軒皺了皺眉,來到老者跳下去的窗台上,朝下看去,但見那身在半空中的老者忽然用腳尖在牆壁上那麽一點,下墜的速度立馬減慢了不少,而在那老者如此反複的動作下,他很快就到了樓底,然後狂噴一口精血,沒命的消失在了林立的高樓之中。


謝小軒愕然,心中暗暗佩服這老者的絕世輕功。自問之下,謝小軒自己絕對達不到這樣的境界。


一抹憂慮之色從謝小軒的臉上閃過,此人不除,必將是個巨大的禍害。


“啪!”謝小軒重重的一拳砸在牆上,然後和韓緣一起朝樓下走去,快到第十層的時候,他停了下來。


“應該是這裏了,電梯被我砸壞,張風那畜生絕對被困在此處。”謝小軒冷冷的笑著,一步一步向電梯走去,而這時候,那十多個黑衣人已經清理了這棟大樓的所有小青幫勢力,紛紛出現在了謝小軒的身後,這些人之中,隻有兩個人負了點輕傷。


“給我砸開這個電梯!”謝小軒命令道。


“是,謝帥!”十多個黑衣人齊齊喊道,其中有三個人大步向前,猛吸一口氣,狠狠的用拳頭砸著電梯。


不一會兒,隻聽哐當一聲,電梯的門被砸開了,然而,出現在眾人眼前的是,電梯裏麵空空如也,什麽也沒有。


謝小軒再次感覺到十分的震驚,張風,你丫的就算跑到天涯海角,我也要滅了你!謝小軒的嘴角抽動了一下,溫柔的看了看臉色略顯慘白的韓緣,心中暗暗發誓、、、、、、


中南門,避暑山莊,這裏是CD市最負盛名的高級休閑場所。由於消費太高,這裏一般隻有達官顯貴,富商巨賈,以及高收入的白領、金領級別的人前來光顧。這裏,是傳說中的CD市最燒錢的地方。


然而,因為這裏的情況特殊,所以,這裏也是白道和黑道消息最為靈通的地方之一。


幾個人手裏拿著報紙,正在談論著一個最近最熱門的話題。


“看到了吧,龍族在一天時間內把小青幫給幹趴下了,小青幫的十八個分堂在不到三個小時的時間裏全部被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