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章:一滅一逃(上)【第一更】(1/2)

五十章:一滅一逃(上)【第一更】


終於,惱羞成怒的兩個老家夥再也無法平靜的對峙下去了,他們一分為二,其中一人撲向韓緣,另一人則咆哮一聲,把功力提升到極限,發出令人膽寒的恐怖氣息,爪影縱橫,撲向了謝小軒。


謝小軒的神色微微一變,一絲惱怒從他臉上閃過:“老東西,你敢!”對於謝小軒來說,偷襲韓緣的舉動是自己絕不允許的,而那個偷襲韓緣的老者很顯然做了一個令自己都感到愚蠢的事情。


謝小軒的眉頭微微一沉,臉上表情變得十分可怖,他猛一抬手,一隻拳頭已經平胸舉了起來,然後默運無名口訣,把偽真氣聚集在那一個拳頭之上,見攻擊自己的那個老者已經到了麵門,身體微微向後傾斜,陡然大喝一聲,一拳狠狠的砸進了漫天飛舞的爪影之中,霎時間,兩個人碰撞到了一起,謝小軒發出一聲悶哼,而那個老者則是兩眼一瞪,以一種不可思議的表情瞪著謝小軒,忽然噴出一口鮮血,整個人發出了慘叫聲跌飛了出去。


而謝小軒絲毫沒有停留的意思,對於他來說,眼下的第一要事就是殺滅另一個老者,因此,他的速度也提到了極限,而所剩不多的偽真氣也全部運轉到了全身經脈之中。


小緣,你放心,哥哥在這裏,就算天王老子來了,我也會保你周全。


如此想著,三步並作兩步,一閃身,出現在了韓緣的麵前,正好把偷襲韓緣的老者擋在了對麵,那老者駭然失色,似乎根本就沒有料到謝小軒竟然會這麽快就出現在了這裏,但他的攻擊已經展開,就算想要收手,似乎也不大可能了。


既然如此,那老者幹脆一咬牙,把自己所能提升的攻擊力度調整到極限,照著謝小軒就是一掌,而另一隻手則以飛快的速度探入懷中,然後又以飛快的速度照著謝小軒和韓緣就那麽一甩,霎時間,一排烏黑的彈珠電射而來,強勁的風聲仿佛鬼哭狼嚎,令人不寒而栗,好像在這風聲之中,有死神存在一般。


謝小軒的神色微微一凜:“小緣,你過來抱著我。”


韓緣眨著一雙美目,臉上一紅,點頭道:“嗯,哥!”


一雙纖纖細手從背後抱來,夾裹著淡淡女兒體香,令人心曠神怡的美妙感覺立馬襲上謝小軒的心頭。謝小軒晃了晃腦袋,努力使自己把全部心神都投入到戰鬥之中:“抱緊了!哥讓你再見一次真正的獨步孤魂劍的威力!”


刷!劍光一分為二,繼而分為四,四分為八、、、、、、片刻之後,所有劍光匯聚成了一片光網,籠罩在謝小軒的周圍,無數烏黑彈珠撞擊在光網之上,立馬被反彈開去,或者幹脆在半空中爆炸開來。


爆炸產生的強大衝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