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章:初次交手(第二更)(1/3)

四十八章:初次交手(第二更)


“媽比的,那你來呀,謝帥,你要是真有把握,那你就過來,如果沒有,我擦你老母,你最好給我別動,等老子到了安全的地方後,再把這小妞還給你。”


“是麽?”謝小軒歎息一聲,殺機又重了一分:“你當我傻裏吧唧的吧?放你走?哼,你做夢!”


此刻,謝小軒握著短劍的手緊了緊,看來現在不冒點風險是不行的了,張風雖然不足為懼,但是,那兩個老家夥直到現在仍然一直沒有動,這說明了什麽?說明了這兩個老家夥在等待時機,或許,他們在尋找自己功法上的破綻吧?


謝小軒微微思索,最終決定還是一勞永逸,殺滅這個膽敢挾持小緣的畜生。雖然是要冒點風險,但總好過真被另外兩個老家夥尋到自己功法上的破綻後,連同自己也一起給滅了來的強吧?更何況,自己的功法上並不是沒有破綻,其中最大的破綻就是自己修煉無名口訣積累下來的偽真氣消耗的實在是太快了。時間拖得越久,對自己反而越不利。


前前後後思索了一遍,謝小軒抬起腳,開始試探性的往前挪了一下,而目光卻一直沒有離開過張風,如果張風這個畜生膽敢真的傷害小緣,自己一定會不顧性命也要殺滅這丫的畜生。


不過,幸好的是,張風並沒有做出讓自己和謝小軒都後悔的事情了,見謝小軒向前,他禁不住向後退了一步,同時臉色淒厲之色一閃,急道:“謝帥,你媽比的不準靠前,否則,老子這一刀就這麽下去了。”張風威脅著,語氣十分強硬,似乎,謝小軒再敢往前一步,他就要突破最低防線,要動手了。


然而,謝小軒始終愛理不理的樣子,其實他的心裏比誰都在意,在謝小軒的腦海中,他一次又一次的計算著自己和張風的距離,以及推算著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