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章:繼續屠殺(第一更)(1/2)

四十七章:繼續屠殺(第一更)


一摸冷色從謝小軒的眸子裏射出,謝小軒仰天一聲大喝,周身氣勢鼓蕩,他一抖衣袖,那短劍氣勢如虹,夾裹著奔騰的氣浪,撲向了小青幫的高層們,霎時間,所有人的槍彈都失去了原有的作用,無數的小青幫高層紛紛倒地,整個屋子裏轉眼間成了一片屠殺的血海。


不到一分鍾,所有小青幫的高層去了一大半,剩下的幾個人抱成一團,滿臉的驚恐。雖然他們都是從刀口舔血的日子中熬過來的,但是,對於這種肆無忌憚的殺戮,他們還是頭一回見到。


距離他們不到四米遠的地方,謝小軒渾身是血,俊逸的麵容因為憤怒而變得森然可怖,此刻,在別人看來,他就是一個魔鬼,殺人不眨眼,彈指間,數十條生命在他的刀下灰飛煙滅。


一步,兩步,三步、、、、、、


謝小軒慢慢向剩下的幾個小青幫的高層逼近。


“嗬嗬,小青幫是吧?從今天開始,你們就不會再存在了。我會讓你們在座的每一個人,都為綁架小緣的這件事情付出血的代價。”謝小軒斜眼看了已經目瞪口呆的張風一眼,擦了擦臉上的血漬,冷哼道:“你們,都受死吧!”


“刷!”謝小軒手持短劍,一劍狠狠的劈下。那幾個小青幫的高層想要抵擋,但是,他們隻不過是世俗中人,哪裏能夠抵擋謝小軒的奪命一擊?縱然,他們用椅子,槍杆等東西作為武器,但他們在謝小軒的麵前,不過是螻蟻,僅此而已。


劍光灑下,化為點點星光,頓時,有四個人同時發出慘叫,然後他們的身體以看得見的速度分為兩半。而剩下的一個人雖然斷了一條手臂,但他的運氣顯然比同伴要好很多,在謝小軒狂怒的一擊之下,竟然沒有死去,而是連滾帶爬的想要逃走,口中發出發瘋一樣的嚎叫,臉上的表情比見到鬼還要驚恐。


然而,心存必殺之心的謝小軒,又豈能讓他如願逃掉?


“嘭!”一聲巨響,那人被謝小軒一掌擊在胸口,飛了出去,撞在牆上後,無力的滾落到了地上,隻見那人滿身是血,腦漿都流了出來,眼看是死翹翹了。


謝小軒的雷霆一擊,看似經過了很多手腳,其實隻不過是一氣嗬成,須臾而就。從他開始出手到擊斃最後一個小青幫的高層,所用的時間隻有數秒鍾而已。


這樣的速度,仿佛電閃雷鳴一般迅捷,先不說張風從未見過,連那兩個小青幫長老都嚇出了一身冷汗。他們捫心自問,自己絕對無法達到這樣的境界。


當然,正準備強暴韓緣的張風更是嚇得一哆嗦,差點就要尿褲子了,自從他從少林寺內寺出道以來,還是頭一次見到這麽不可思議,這麽血腥恐怖的事情。當看到最後一個小青幫的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