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章:追擊張風(第二更求收藏)(2/3)

br> “喂,小子,知道這裏是什麽地方嗎?敢到我門這裏放肆,老子今天就讓你橫著出去。”


“哼哼,謝帥,你好有膽魄,但是你卻弄錯了一點,那就是這裏不是你們Y市,而是我們的地盤,既然來了,那你就不要走了,就算要走,那也得把命留下來再說。”


“哈哈,我還以為你有多大能耐呢,不就是一個妞嘛,用得著送死嗎?小癟三,我老實告訴你,這個美人兒我們要定了,你來的好啊,就算你不來,我們也要商量著怎麽召開這個‘破瓜大會’,要不要也請你一起來參與參與。”


“嘿嘿,這妞的皮膚真他媽的完美,估計下麵還沒有遭受過侵犯的B應該很爽吧?小白臉,你就在那裏看著吧,看看我們是怎麽輪流幹這個小美女的,我靠,還沒破瓜的美女,味道一定很不錯。”


、、、、、


眾人七嘴八舌,汙言穢語說得津津有味。而這時候的謝小軒的臉色,已經完全呈現了綠色,殺人,似乎在所難免。


自始自終,謝小軒連看都沒有看過這些人一眼,對於他而言,小青幫還根本不會放在自己的眼中,這些蹦躂的小醜,頂多算是死人而已,絕對見不到晚上的月亮的死人。而他的目光,從一開始就盯住了被綁在地上的女孩身上,那一襲白衣,以及仍然帶著稚氣卻隱隱有嫵媚氣息的臉蛋。


“哥!”小女孩自然就是被綁架了的韓緣了。韓緣緩緩蘇醒,忽然睜開眼睛看到謝小軒,臉上一喜,脫口叫道。她掙紮了一下,這才發現自己竟然被綁著了,而自己蘇醒過後,竟然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小緣,你別動,是哥不好,讓你受委屈了,哥現在就來救你。”謝小軒動容道。


一個人發出陰冷的笑聲出現在了韓緣的旁邊,那人猛的一把提起韓緣,臉上閃過淫邪的神情,然後無比惡毒的盯著謝小軒:“嘖嘖,我道是以為你謝帥有三頭六臂呢,嘿嘿,怎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