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章:追擊張風(第二更求收藏)(1/3)

四十五章:追擊張風(第二更求收藏)


“謝、、、、、、謝帥?你竟然是謝帥!”那黃毛駭然欲絕,仿佛見到鬼一樣,連滾帶爬的朝樓上跑去,並不時的掏出手機打電話。


謝小軒其實根本就不會等到黃毛找到小青幫的高層把情況說明清楚,他隻要這個家夥給自己帶路就行了。如果不讓他帶路的話,自己一間屋子一間屋子的找,肯定要費很多時間,到時候,解救小緣豈不是真的沒有任何希望了?


黃毛一路飛奔,謝小軒緊跟在後麵,所過之處,凡是有人阻擋,必定一擊必殺。


連續上了五層樓,謝小軒已經斬殺了至少二十多人,白色的西裝已經染成了鮮紅色,一雙血魅之瞳閃爍著駭人的光芒。


黃毛跌跌撞撞,終於到了一間超五星級的包廂門口,那黃毛也許是當真是害怕到了極點,二話不說,嘭的一聲破門而入,口中大喊救命,摔在地上,半天也起不來。


而謝小軒也隨後出現在了包廂的紅地毯上,然後緩緩抬起目光,怔了一下,臉上的殺氣又濃了幾分。


“果然在這裏。”謝小軒的眼神如鷹一般犀利,此時此刻,他全身氣勢暴漲,仿佛一個上位者出現在了包廂裏的所有人麵前。


在包廂裏,接到黃毛的電話的一群小青幫高層座無虛席,早就等候在了那裏,其中,張風赫然在列。


謝帥真的來了?嘿嘿,而且還是單槍匹馬,這他媽的不是找死是什麽?所有人都這麽認為。但是當他們看到真正的謝小軒的時候,紛紛都被謝小軒的氣勢給駭住了。但三秒鍾後,眾人見到謝小軒的後麵果然沒有其他人進來,又都紛紛流露出了不屑的神情,隻有其中的兩個幫中長老的麵色有點怪異,當然,大家都沒有注意到而已。


“你就是謝帥?擦,我還以為你有三頭六臂呢,龍組是你建立的吧,媽的,原來隻是一個小白臉罷了。”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