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章:蕭於山(第三更)(2/3)

謝小軒自然樂意結交這樣一個爺爺級別的人物,當即也不客氣:“那好吧,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這次找我的人應該是蕭爺爺您吧?”


蕭於山笑眯眯的說道:“你果然如小雅說的那樣,很聰明,嗬嗬。孩子,你的事情我聽說過了,你的過去我也知道一些。但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恥辱,憋屈的過去,誰沒有過?哎,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現在你組建了龍組這樣的黑道力量,這讓我很擔心。”


謝小軒心中駭然,這老者似乎知道自己在武道界的事情,這是謝小軒始料不及的。一時間,謝小軒用一種凝重的眼神盯著老者,如臨大敵一般。


要知道,武道界是一個非常神秘的存在,在世俗之中,知道的人寥寥無幾,而這蕭於山似乎對武道界的了解還不止一點兩點那麽簡單,如此看來,自己得重新度量眼前的七旬老人了。


蕭於山見謝小軒的神色變幻不定,心中如何不知道謝小軒心中所想?他嗬嗬一笑,示意蕭雅先離開房間,蕭雅很乖巧的出去了。蕭於山笑眯眯的審視謝小軒,半晌過後,示意謝小軒碎他一起到臥室裏麵去談,而那四個身手矯捷的軍人則守衛在了門外。


謝小軒皺了皺眉頭,雖然跟著他走向臥室,但依然看著那四個軍人,表現出有點不放心的樣子。


蕭於山和藹的表情充滿了慈祥的味道:“孩子,不用擔心,關於武道界的秘密,他們是不會知道的,因為他們四個人,都是聾啞軍人。”


謝小軒愕然,仔細打量了一下那四個人,覺得他們看起來根本不像聾啞人,略一沉思,他默運無名口訣,用念力試探了一下,結果發現這四個人果然是聾啞人,於是他放下心來,跟著蕭於山進入了臥室。


臥室內,燈火通明,裝飾奢華。


蕭於山半眯起眼睛,突然一改和藹的麵孔,表現出一副鄭重的神色,盯著謝小軒看了大概有十秒鍾,最終才歎了一口氣,道:“或許你很迷茫。”


謝小軒點點頭,俊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