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章:蕭於山(第三更)(1/3)

三十九章:蕭於山(第三更)


“怎麽,你還怕姐姐我吃了你嗎?”蕭雅笑的很輕鬆,這讓謝小軒頗為不解。


進了總統套房,謝小軒突然愣了一下,因為在房間裏麵果然有其他人在,而且為首一個白發老者的麵容很熟悉,似乎在哪裏見過一般,在老者的身後,是四個身穿迷彩軍服,全身上下掛滿了武器的軍人,從他們胸前的徽章上看,這四個人無疑都是全國軍隊裏的精英中的精英。每個人的實力似乎不在自己埋伏在韓緣身邊的超一流殺手之下。


謝小軒微微詫異,但神色立馬就恢複如初了。


見到謝小軒處變不驚的表情,那老者也略感意外。但見多識廣的他還是笑嗬嗬的站了起來。


蕭雅瞄了謝小軒一眼,笑道:“你不用驚訝,這是我爺爺,中央特工局的總負責人,大將軍銜。”


謝小軒愣了一下,眉頭略微皺起,托著下巴思索了一會兒後,露出一絲果然的表情。


“嗬嗬,看不出來啊,我華夏大地果然是人才輩出,沒想到傳說中隻手遮天,三個月內一統Y市黑勢力,結束Y市長達幾十年的群雄割據局麵的天才人物,竟然是一個如此年輕帥氣的小夥子,嗬嗬,小夥子,請坐吧。”


“你是蕭於山前輩?”謝小軒聽到中央特工局的時候,突然醒悟過來,難怪這個老者如此眼熟,原來是他,幾年前曾經在某個網站上見過他的照片。當時的那個網站刊載了他的種種事跡,謝小軒早就記在了心裏。


在謝小軒看來,這個蕭於山可謂是一個真正的民族英雄,他的一生都奉獻給了整個華夏民族,是自己最尊敬的人之一。


真沒想到,此時的自己,竟然會親眼見到他。


謝小軒的臉色微微一變,激動不已。


老者哈哈一笑:“什麽前輩不前輩的,我隻是比你多活了幾十年而已,小夥子,你要是不嫌棄的話,可以叫我一聲蕭爺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