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章:滅!(第一更)(1/3)

三十七章:滅!(第一更)


被謝小軒默默抱著,感受著謝小軒身上散發出來的男子氣息,韓緣的心突然跳得厲害,但她的目光掃過現場唯一的女性左霞後,神色突然黯淡了不少,小嘴一撅,問道:“哥,你說我好看,還是你的其他女人漂亮?”


謝小軒一愣神,摸了摸他的頭,笑道:“這還用問,當然是我的小緣好看。”


韓緣不信道:“那你為什麽看她的次數比看我的還多?”說著,她伸出手突然指著左霞,一臉不高興的樣子。


謝小軒一怔,與左霞互望了一眼後,左霞緋紅著臉把頭偏開,而謝小軒翻了一個白眼,哭笑不得。


夜色中,三條人影如鬼魅般衝向了對九維幫湘別墅,這三條人影的動作輕柔飄逸,顯示出無與倫比的敏捷性。在瀟湘別墅的九維幫陣營中,沒有人注意到這三條人影的靠近。然而,當那三條人影無聲無息地射入對麵大樓裏後,發出一聲歎息的謝小軒卻不得不為九維幫感到惋惜了。


一場血腥廝殺就此展開,霎時間,槍聲,手榴彈的爆炸聲迅速響起,整個天空下火舌四射、、、、、、


兩個小時過去了,龍組徹底剿滅了九維幫的勢力,九維幫中隻有十多個人突圍出去,但已經被龍堂的二十多個精英追擊去了。


清理完現場後,龍組成員紛紛撤離現場,剩下的工作將留給公安局來完成。而公安局也十分樂意接手這個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就可以名利雙收的成果。


在一片廢墟中,謝小軒負手而立,若有所思的樣子,顯得器宇軒昂之極。而在謝小軒的周圍,是餘正統的一幹警察在清理犯罪現場。


Y市市長蕭雅赫然也在人群之中,她凝望了謝小軒片刻,歎了一口氣,然後走了過來。


“謝帥。”蕭雅微笑著打斷了謝小軒的出神。


謝小軒轉過頭來,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