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章:三方對峙(第三更)(1/3)

三十六章:三方對峙(第三更)


謝小軒還知道,左霞一直喜歡著自己,從高中到現在,從來都沒有選擇離開自己,甚至,連給自己做保鏢都是左霞要求的。


當然,謝小軒從來都沒有把左霞當做保鏢來看,他教左霞武功,隻是想讓左霞多一份自保的能力,不要再像以前一樣差點被人強暴。然而,左霞的堅持是謝小軒始料不及的。有的時候,謝小軒甚至不明白,左霞為什麽明明知道自己擁有那麽多的女人還要死心塌地的跟著自己,並且願意無怨無悔地把身體獻給自己。


這一次,謝小軒任命她為豹堂堂主,其實主要原因還是不想讓她再繼續以保鏢的身份出現在自己身邊,她,是自己的同學,也是自己心裏的一個很重要的人。


左霞緩緩抬起目光,冰冷的目光微微蕩漾:“知道了,小軒。”


謝小軒微微一笑,在這麽多保鏢以及下屬裏麵,也隻有她才有資格叫自己小軒。這一聲小軒叫出,讓謝小軒感覺回到了高中時代,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接下來要麵對的是一場血淋淋的戰鬥,所以謝小軒沒有時間繼續回味高中的美好生活了,於是他笑笑,溫柔的說道:“霞,你要記住,無論成功與否,你都要平安回來。”


左霞頷首一笑,頓時風情無限,讓周圍的許多男人都禁不住神魂顛倒。謝小軒的心也不例外的晃了晃。


“張虎,你等一下帶著滅虎堂的兄弟們防範著警察的動靜。”關心完左霞後,謝小軒終於把目光落到滅虎堂堂主的身上,這是一個九尺大漢,雖然他的樣子看起來很彪悍,但是心思卻並不像別人想象的那樣粗獷,相反,他是一個心思縝密的人。


張虎哈哈一笑,道:“軒哥,你放心,有我在,那些鳥警察絕不敢對我們怎麽樣。”


謝小軒拍拍他的肩膀,笑道:“話是這麽說,但防人之心不可無,飛鳥盡良弓藏的道理我們要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