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七~一百一十八章(2/3)

出挑。


見母親的態度堅決,林嘉木隻好將求助的目光轉向了父親,


他知道林宏深雖然為人嚴肅,但是在很多事情上態度是很開明的。


“是她?”林宏深也皺起了眉頭,擺擺手道:“不行。這個女孩子太複雜了,上次還連累你卷進毒品事件,我們家不娶這種兒媳婦。”


“上次的事,冉冉是被人陷害的,父親您不是也知道嗎?!”林嘉木急忙道。


“那也不行。空穴來風,未必無因。為什麽別人都沒事,就她被陷害了?”楚棠不屑地道。


林嘉木冷下了語氣:“母親,你這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詞,請你不要這樣汙蔑冉冉。”


“我是你媽媽,你居然這樣對我說話?!”楚棠的嗓音瞬間就高了起來。


……


一整夜,林家雞飛狗跳,無人能夠安眠。


另一邊,車廂裏,蘇冉冉搶不到手機,眼睜睜地看著沈祈對林嘉木胡說一通,氣得一把抱住沈祈的胳膊,在上頭狠狠地咬了一口。


沈祈的手臂肌肉發達,蘇冉冉咬得牙都酸了,也不過留下了兩排小巧的牙印而已。


“嘖,你屬狗的?”沈祈掛了電話,揉了揉蘇冉冉柔軟順滑的頭發。


蘇冉冉鬆了口,氣鼓鼓地抬起頭來,“你憑什麽亂接我的電話,還對嘉木亂說話!”


“你連人都是我的,更何況一個電話?“沈祈狂妄地道,捏住了蘇冉冉的下巴,低頭就想要吻上。


可惜迎接他的卻是一個巴掌:”沈祈,你有病吧?!誰是你的!”


“你……”沈祈的眉頭一擰,“你可別忘了,你的公司還捏在我手上呢。”


“我……你除了公司,還有別的事可以要挾我嗎?!”蘇冉冉氣得臉頰通紅,抬手就想再打,卻被沈祈捉住了雙手,壓在了頭頂兩側。


“再打,我可要還手了。”沈祈舔了舔口腔內側,蘇冉冉的那一巴掌可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