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七~一百一十八章(1/3)

這個小兒子是他們的心頭肉,所以才惹得大兒子林向南從小就對林嘉木敵意深種。


此刻,見林嘉木的手掌被包裹得嚴嚴實實的,楚棠才坐到了林嘉木的身邊,摸著兒子的頭發:“嘉木,跟媽媽說,到底是怎麽了?忽然發這麽大的脾氣?”


“是啊。”林宏深的語氣也緩和下來,看著自己心愛的小兒子:“是不是公司裏,你大哥又給你使絆子了?還是別人?”


“沒有。”林嘉木咬著唇,琥珀色的眸子裏幽光閃爍,半晌忽然抬起頭:“父親,我想結婚。”


“嗯?”林嘉木這話來得忽然,林宏深有些沒有反應過來:“結婚?結婚是好事啊。隻是你看中的是哪家的千金?也不要操之過急了,先請對方父母出來坐坐嘛。”


楚棠卻是緊張起來,盯著自己的兒子:“嘉木,自從五年前你被蘇家那個死丫頭毀了婚,媽媽給你介紹了多少名媛閨秀你都不肯要,現在怎麽忽然想結婚了?”


女人的直覺一向敏銳,楚棠上次在病房門口見了蘇冉冉一麵,心裏就一直懸著心事。


她自己的兒子自己清楚,林嘉木看似性格平和,其實是一根筋,執拗起來誰的話都不聽。


這下林嘉木忽然提出要結婚,楚棠的心裏頓時湧上了一陣不詳的預感。


那個蘇冉冉的臉,忽然浮現在了楚棠的眼前。


果然,林嘉木開口了:“你們也認識的,就是蘇冉冉。我想要娶她。”


林嘉木顧不上其他了,仿佛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似的,央求地看著他的父母,仿佛他還是個想要心愛的玩具的孩子,父母可以無所不能地滿足他的一切心願。


“不行!”楚棠斷喝一聲,立刻站了起來,怒視著林嘉木:“你是不是昏了頭了?!蘇冉冉五年前就毀了一次婚,你還要她?!從來隻有你挑別人的,哪有別人對你挑三揀四的?!”


在楚棠的心裏,自己的兒子就是全世界最好的。更何況,林嘉木無論從哪個方麵來說,的確也是十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