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天蓬元帥(2/3)

麽熟悉,我的身體不住地往下沉,無邊的黑暗向我湧來。


“天蓬,天蓬!”


嫦娥你的聲音真甜,真好聽,不過為什麽顯得那麽著急呢,別怕啊,有我呢。


等我醒來的時候,是在淩霄寶殿,侍衛依舊雄偉莊嚴,玉帝依舊慈眉善目,臉上卻沒了微笑。而我渾身無力,跪在玉帝前麵,而我擔心的還是嫦娥,也不知道她怎麽樣了。


“天蓬,你可知罪。” 玉帝冷冷說道。


“請陛下明示?”


“你與嫦娥私通,你可認罪?”


“無罪如何知罪,不知如何認罪?”到了這一步,也隻能咬牙堅持了。


“好,既不知罪,嫦娥打入凡間,受煉獄之苦,天蓬打入天牢,直到他認罪悔改為止。”


我一聽,腦子嗡的一下,整個世界都塌陷了,怎麽會這樣,為什麽會這樣,說好的我會保護你一輩子的,可是,我怎麽這麽蠢,我怎麽這麽笨,我他媽怎麽這麽自以為是,你怎麽辦,怎麽辦,我該怎麽辦?


“陛下。我知罪,我知罪。”


“所犯何罪?”


“我酒後調戲嫦娥,嫦娥堅決不從,還勸我悔改。” 我咬著牙道。


“知法犯法,該當何罪?”


“一切罪由我來當,求你放過嫦娥。”


玉帝道:“朕自有主意”


“玉帝,你怎麽處罰我都行,看在我這麽多年忠心耿耿的份上,讓我見嫦娥最後一麵吧。”


“有必要嗎?”


“陛下,求你了。”我忙磕頭道。


.


玉帝真是聰明,總能發現你的弱點,找到你的軟肋,然後給你致命的一擊,而你根本沒有反抗的機會。


一切都是我的錯。到現在我才明白,並不是兩個人相愛就能在一起,世間有太多的反對麵,你歡笑,他們就痛苦,沒有原因,直到他們看著你的痛苦,數著你的傷疤,才會由心地嘿嘿一笑。


.


“嫦娥你沒事吧?”我焦急的問道。


“沒事,你為什麽要自己承擔”


“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錯,結局無法改變,這是最好的辦法”


“有你,我不怕”


“我怕”


“你還會回來麽”


“我的心一直都留在你這裏”


“我等你回來。”


“你,要照顧好自己”


“放心吧,為了你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謝謝”


本來想好了很多話要說,可最後我們就那樣看著對方,仿佛一轉身就是永別一樣,然後把用力把對方刻在自己的心上……


.


不願忘記,所以錯過輪回,不願悲傷,所以過得很好。


被貶下凡間後,我變成了一頭豬,開始我還極力的控製,笑不漏齒,溫文爾雅,可我最後還是輸給了欲望。我告訴自己,既然是豬,就要有豬的樣子。所以我成了最壯的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