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56 混亂的盟約(2/3)

置還要大,戰鬥就發生在阿巴頓星球的大氣層兩側,一邊是蟲族,大氣層外是普羅托斯人,整個阿巴頓星球的東半球大氣層外太空星域布滿了暗黑聖堂戰艦戰機,軍勢異常強大。


進攻阿巴頓星球想要殺死刀鋒女王的叛軍主宰者們當然不明白暗黑聖堂的普羅托斯人發什麽瘋,不過敵人來了當然就要打,隻是沒想到這些宿敵居然是來幫助女王的。


暗黑聖堂大軍與布加迪蟲族激戰,高興的當然是刀鋒女王了,她坐在刀鋒母巢裏還以為叛軍當了自己的擋箭牌呢。她在想:紗萊絲幹的真不錯,居然把普羅托斯人的大部隊引來了,真不知道紗萊絲是怎麽辦到的,不過暗黑聖堂的艦隊這麽多,紗萊絲她還活著嗎?


女王沒高興多久,暗黑聖堂遠征軍與暗黑聖堂守護艦隊合計上億艘戰艦戰機損失不大就打退了布加迪叛軍。叛軍主宰者們留下了相當份量的斷後蟲群,如壯士斷腕一般撤離了阿巴頓,向布加迪星係逃遁返回。說到撤退時的魄力,以蟲族的智力來說這是難能可貴的。


普羅托斯人消滅叛軍主宰者們留下的斷後蟲群足足花掉了阿巴頓星球自轉五圈的時間,合計地球時間十五天時間以上,也就是半個月。主要是因為凝結波動的解凍時間太長,才導致戰鬥時間的延長...


暗黑聖堂大軍消耗了巨量的能源,不遠不知多少光年的航程通過傳送門到達阿巴頓當然不是為刀鋒女王平叛來的,他們已經失去了母星的暗黑聖堂,而且還有一個自己無法對付的強大怪物。所以這次花大力氣幫助女王平定叛亂之後,不僅要從阿巴頓星球上撈回本錢,還要得到與刀鋒女王結盟的條件,畢竟這次的敵人太過超過想像,估計戰艦戰機再多也不夠填,需要想別的辦法才行。


暗黑聖堂大軍沒有大搖大擺的立刻在阿巴頓降落,而刀鋒女王也顯然沒有想到暗黑聖堂艦隊與叛軍蟲族火拚之後還有如此龐大的數量,更沒想到他們居然是來結盟的...


暗黑聖堂勢力的普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