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56 混亂的盟約(1/3)

無數的戰艦戰機星羅棋布的出現在阿巴頓星域邊緣。


不過暗黑聖堂遠征軍與暗黑聖堂守護艦隊這次來不是剿滅刀鋒女王的。他們在布加迪蟲族叛軍做出反應之前,率先開始攻擊包圍刀鋒女王的叛軍。


在瘋狂狀態下散布血災領域力量的刀鋒女王早就恢複了神智回到了刀鋒母巢,包圍母巢的蟲族士兵雖然不怕刀鋒女王,但是叛軍主宰者們害怕女王的‘自毀血潮’這一招對付體表覆蓋機甲的人族和全副武裝的普羅托斯人不管用,但是對付從孵化一直到死亡都是不著片縷的蟲族戰士卻是剛剛好...


因為刀鋒女王的領域力量獲得了突破,叛軍主宰者們在各自分割的轄區內生長好巢穴之後,全都開始了采掘工作並進一步擴大巢穴。它們並不知道,其實刀鋒女王也不是能夠隨意使用領域能力。畢竟想刺激冷靜的刀鋒女王進入瘋狂狀態激發出領域能力還是很難的。


但是叛軍主宰者們消極的圍困卻等來了普羅托斯人的進攻,百億蟲族圍困刀鋒母巢就是百億烏合之眾,參戰的蟲族種群主宰者太多,都不想損失自己的蟲群打頭陣撞女王的槍口,百億蟲族大軍也不是一股繩。


艦載攔截者戰機;星爆者戰機;曲光船;海盜戰機;仲裁飛船....由於暗黑聖堂守護艦隊的到來,輔助艦裏麵的仲裁飛船特別的多,凝結波動大片大片的分批次禁錮了蜂擁而至的蟲族,然後依照禁錮解凍時間聚集戰機編隊分批的有條不紊的處理掉了四麵八方圍攏過來的蟲群。


而且暗黑聖堂勢力傾巢出動,戰艦戰機兵力雖然沒有叛軍蟲族數量龐大,但也勉強達到了一億左右,如果不是能夠達到這個數,當初蛇身怪物也就不介意花點時間消滅他們了...


按照體型來看的話,戰艦的體型是蟲族吞噬者的數千倍,星爆者戰機的機型也是吞噬者的二十多倍,人族的隱形戰鬥機也沒有星爆者戰機機型大。所以普羅托斯人的傾巢實力所占據的星域比百億叛軍蟲族占據的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