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55 惡魔的使者(2/3)

能吃敵人的肉來恢複一點生物能量,不像這一次,消耗的幹幹的拉來解剖打了針,還沒有補給來源,你說急人不急人?!”


“好了別發牢騷了,如果你堅持,我就殺一個讓你吃。”郭陽從主控台上回頭看了一眼成空:“你還有力氣咬嚼嗎?”


“有。”


“行,那我殺一個。”


“要最高最壯的那個!”


“你這個畜生啊...”


此刻在宇宙中趕路的戴嬈部隊:


自從阿巴頓星球被暗黑聖堂攻擊之後不久,戴嬈一行人就失去了母巢心靈之主的指引,完全依靠星域圖的模糊概念辨別著大方向,因為害怕迷失在茫茫宇宙中,戴嬈一行人移動的很慢。幸虧大家都是有光源就不用吃飯的人,不然全都要餓死在宇宙中。


戴嬈的丈夫唐狡,此刻已經變成布加迪蛇身怪物的一部分,而且是很重要的惡魔內核核心。當然,作為一個內核核心,唐狡本身的意識已經被蛇身怪物吸收了。其實蛇身怪物不是一個單純的生物,他是很多生物的靈魂實體化借助布加迪起源星的星球能量附合,進而產生自我意識並孵化出來。


而唐狡也並不是個單純的人類,也不是個單純的初代華成空繭化體。唐狡在還是人類的時候,據他的養父所說,唐狡就具有兩麵性,他的未來不是成為光明的神的聖徒,就是成為萬惡的惡魔使者。


而聖徒也好使者也好,兩個身份都是代言人的身份,本身並不具備什麽威力。


當唐震大罵華成空是惡魔還把唐狡變成惡魔時,說不定冥冥中命運就是這樣安排的呢。隻不過華成空自己並不認為自己是惡魔,一直以來華成空都認為自己是被蟲族俘虜後孵化出來的變異體,絕對不是什麽神話中的惡魔,就算在見過吸血鬼狼人這些黑暗生物之後他還是不認為自己是惡魔,就算看到了活了六百多年的郭陽,他也還是不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