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55 惡魔的使者(1/3)

“我查過了這個家夥關於生物研究的記憶還有這個最近半年研製的藥劑資料,那個注射全軍的計劃隻需要一個暗示就可以控製克隆人士兵,就像人類的催眠術一樣。”郭陽在成空的耳邊訴說著自己翻查洪森和記憶資料的成果,時間過去了三天,今天照舊將當天的能源配額分成五到十次灌輸給華成空,而不是一次性灌完,這樣就能避免能量消耗過快引起懷疑,因為分配能源的工作是周文峰在做,那是個嚳的死忠部下,是個行事很小心又多疑的人,華成空以前見過他。


“實在是太慢了,我等不及了,把那幾個常來的克隆體殺掉給我吃吧,沒有陽光的話吃東西可以恢複的快一些。”華成空躺在解剖台上並不是真的喜歡裝成死屍,而是身體缺乏生物能量,而肉體也因為注射了藥物,沒有生物能量給成空使用的話,解毒的速度也無限的被降低了。


解除成空肉體藥效的方法郭陽還沒找到,也許洪森和隻是剛研製出這種藥不久,解藥還沒開始研發呢...


“虛空戰士和變異戰士的不同之處又多了一個。”郭陽看著索要食物的華成空無奈的搖了搖頭:“那幾個常來的克隆體對我言聽計從啊,而且又是你的模樣,你真吃的下去嗎?”


“我已經吃過很多了,不在乎現在再多吃一個。”華成空撇了撇嘴。味道他並不在乎,對他來說吃東西隻是為了補充身體所需。


“應該給你換上一副工蠍的消化係統,可以直接吃礦石,省的你殘害生靈了。”郭陽在實驗室的主控台上搜索著洪森和留下的遺產資料:“蟲族變異戰士隻要肌肉組織還沒有消耗光,就可以不斷戰鬥,而你,雖說是有藥物的影響,但是沒有生物能量就不能動也太嚴重了吧。”


“有太陽曬的時候一直就沒發覺過。”成空回想著以往的經曆:“就算我的翅膀被毀,依靠皮膚也能夠吸收光能,隻不過非常緩慢,偶爾那麽幾次被遮絕了光源,我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