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53 這個石塊有點難(1/2)

“複原我們的身體需要多少生物能量啊?”郭陽再問。


“至少得四萬左右能量單位的才夠肉體恢複,並存下接近百分之一的生物能量,還是需要自己曬太陽才行啊。”華成空有點無奈:“可是這個洪森和偏偏喜歡在地底下搞實驗室...”


郭陽用洪森和的臉笑了笑:“不錯,用這個身體我還有控製身體的權力,不像在你那裏,除了自己的嘴別的地方根本都不歸我管。”同時控製著洪森和的身體查看了一下實驗室的能源值:“怎麽隻有一百多了,不是說每天都有三百的配額嗎?”


“哦?”華成空開始用洪森和的嘴說話了,因為生物能量不足,已經沒有多餘的力量用精神力交流了。


“那估計兩種可能,要麽是嚳克扣了這裏的配給,要麽就是剛才給我的身體恢複用掉了一點點。”


“我呸,什麽一點點,是一大半。”郭陽忙不迭的控製洪森和的嘴巴大罵:“就你那破身體,解剖一下就花掉了這麽多能量恢複,恢複了半天還沒長好,真浪費!”


“別浪費口水了,想點辦法吧...”


“你覺的洪森和的身體還有多少生物能量?”郭陽問。


“已經很空了,他的體內幾乎沒什麽能量儲備,這個家夥好日子過多了,平時體內的生物能量根本就不蓄滿,而且還不喜歡經常曬太陽。”華成空用洪森和的嘴數落著洪森和:“而且我還不想殺他獲取能量,這個家夥以後還有用,他的生物研究對我們有幫助。”


“看來指望你是不行了,還是得靠我啊。”郭陽用洪森和的腦袋搖了搖頭。


“你有什麽辦法嗎?”華成空精神一振。


“我感覺我可以把精神分離出來,你先停止攪和他的腦子,讓我的精神附上去。”郭陽說。


“既然你可以將意識分離出去,為什麽之前還與我共用一個身體啊?”華成空不解。同時停止了對洪森和大腦的攻擊。


“你以為我想啊,當時的確是毫無辦法嘛,一點點身體的控製權也沒有,而且剛出來就被圍攻,就算當時我有本事分離精神力,也得有個安全的環境啊。”郭陽的精神力開始進入洪森和的身體幫助他的大腦複原,然後進行精神壓製。


話說完了,郭陽開始調動自己的意識,順著華成空腦體延伸進洪森和體內的神經組織漸漸的到達了洪森和的顱骨內,看著洪森和一鍋粥般的大腦,在意識中搖了搖頭歎了口氣:快點複原吧,不然我這個樣子沒有實體堅持不了幾分鍾,過不了一會兒還得回成空那兒去。


十幾分鍾之後,郭陽終於幫助洪森和的大腦完成了再生,並成功的實行了精神壓製,開始由郭陽壓製著洪森和的主意識,完全控製著這具身體開始將華成空的腦體切下,緊接著安放進華成空肉體的顱骨內。


華成空的腦體後腦位置的郭陽麵部模糊的消失了。


華成空的大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