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52 不能切(1/3)

洪森和的地底實驗室位置就在華成空自己負責的克隆人基地群主控基地下麵,隻不過這裏現在已經姓嚳了。


洪森和將華成空的身體解剖查看之後,發覺與別的克隆人戰士沒什麽不同:“可能是腦部分離死後又長時間得不到能量供給,所以肉體強度有所下降吧...”洪森和擺弄著數百公斤的萬能手熟練的挑出華成空體內各種內髒和肌肉韌帶,翻檢著骨骼。


解剖了十幾分鍾,實在是沒發現有什麽不同,就為華成空的肉體注入了一點生物能量供給他自行恢複解剖後的傷口,並同時注射了隔絕血脈聯係的藥劑:“好東西要留著慢慢研究,這至少也是一具目前為止最強的肉體,我不懂的東西還很多啊...”


轉頭看了看培養艙中的顱形腦體,洪森和左手提著萬能手,右手拿著培養艙鑰匙走了過去。


“強大的原因有兩種,如果不是那具肉體,那就是這個腦!下麵,我該來研究研究他了...”洪森和打開了培養艙拿起了華成空的大腦,端詳了一下:“泡在營養濃度稀釋到了萬分之一的培養液裏你都能在五小時之內生長出這麽多神經組織......看來你死的很不甘心啊...”


揮動左手幾百公斤重的機械萬能手麻利的切除了華成空腦體新長出來的組織,將切下來的組織放到托盤中之後,洪森和又拿著華成空的大腦端詳起來:“這個家夥到底為什麽這麽強大呢?隻是因為他是初代細胞提供者嗎?還是因為他進化的次數比其他人都多呢?或者是進化的時候吸收過量的能量會對身體有好處呢?還是其他什麽原因呢?”


“你想知道嗎?”熟悉的聲音在洪森和腦中響起。


“誰?”洪森和下意識的問了一句,看了看右手爪中的大腦,捏了捏:“是你嗎?”半晌,沒有回音。


“我怎麽會出現這種沒有根據的幻聽呢?”洪森和又捏了捏右手爪中的腦體:“那麽...隻能是你咯?”突然感到右手爪的掌心鑽心的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