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50 石塊(1/3)

“當年要不是因為強出頭而殺了人跑路,你和我一樣練我家的氣功的話,如今怎麽還會需要睡覺...”


此刻華成空後腦上的郭陽說什麽也沒用了,成空的精神力已經枯竭,體內的生物能量也早已在好幾天前用完了,完全是依靠現場食用克隆體戰士的肉才堅持到現在。


下一秒,華成空已經沉沉的睡去,而留下清醒的郭陽獨自麵對包圍。雖然郭陽控製不了這具身體,但是身體受創的疼痛他卻能夠清晰的感受。


失去了成空的主意識來操控肉體,不一會兒體表的皮膚防禦就被克隆體戰士的手爪突破了,而屬於身體要害的頭部自然是遭到了特別優待。打了這麽多天終於有結果了。


疲累之極的眼睛緊緊的閉著,雖然不知道二龍爭珠這一招是誰教給克隆體戰士的,反正眼皮雖然仍舊堅韌,但是眼球卻被捅爆了,睡眠中的成空沒有一絲知覺,郭陽卻痛的要死...


疼痛很快就升級了,郭陽的眼球也被捅成了兩個深深的眼眶。而在華成空身體上拚命攻擊的克隆體戰士發覺,這副肉體實在太堅韌了,以三S級戰鬥力的克隆體戰士的手爪也很難刺破表皮,不過,這個頭部的眼眶內部倒是比較容易破壞!


很快,在潤陽星地表克隆人基地中的嚳就發現了包圍成空的部隊有了新狀況。


“打開他的顱骨,將腦部取出,然後全部帶回來。”嚳的精神波命令通過基地衛星的傳播很快就覆蓋了包圍成空的星域。


“洪森和,希望你可以提取出這副強大肉體的優勢基因強化我們的身體,你需要多少時間都可以,我們有的是時間,不要急,你可以慢慢研究,明白了嗎?!”嚳的聲調充滿了喜悅和大權在握的磁性:“我們的未來充滿了驚喜,這個宇宙中任何敵人都將不再是敵人,他們全都將成為虛空軍團的奴隸,在此,我希望你的生物學研究更上一層樓,祝你研究順利!”


洪森和笑而不答,回身準備去太空歸來的部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