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49 血災(1/2)

叛軍的偵查宿主很快就飛到了督陣的叛軍主宰者身邊,將前線圍困刀鋒母巢的蟲群亂景傳達給了主宰者知道。


有些叛軍主宰者,雖然得到過能源井的強化,之後又得到過蛇身怪物的靈魂強化,但是它們本身並沒有產生特別特殊的能力,隻是戰鬥力遠超一般戰士和智力比較高而已,對於刀鋒女王此刻帶來的意料之外的特殊攻擊,它們無計可施。


叛軍主宰者在圍困刀鋒母巢的包圍圈附近有幾百隻,女王的領域能力‘自毀血潮’暫時隻影響到了其中一段防區的主宰者蟲群,好幾隻叛軍主宰者趕到戰場使用精神力狠命的壓製部下的精神也無法使陷入狂暴的部下們平靜下來停止瘋狂互毆。


很快,隨著高空中刀鋒女王的不斷移動‘自毀血潮’的覆蓋範圍還在不斷擴大,在血災中死亡的蟲族叛軍們留下的血流成河的屍場短時間內血液還無法幹涸,隻要是體表接觸這些血液超過二十秒,蟲族戰士就會陷入瘋狂狀態互相攻擊。雖然阿巴頓幹燥的地表一直在不斷的滋滋的吸吮著血液,但是‘自毀血潮’就像不斷傳播的瘟疫一樣在叛軍蟲群中擴散,隻是雙目同樣被瘋狂籠罩的女王並沒有注意到。


如果叛軍主宰者的精神力壓製也無法控製受血災影響的叛軍戰士,那麽隻等這領域力量到處開花就能消滅叛軍,布加迪來的百億蟲族就是一個笑話。


也許在宇宙中,無數的遠程蟲族可以利用數量優勢在遠處用強大的遠程攻擊點殺女王,但是在已經殺入地麵蟲群的刀鋒女王麵前,這一招是行不通的,混戰中的女王左衝右突遠程部隊根本無法瞄準,就算犧牲一大片的刺蛇戰士,對女王身處的區域做無差別攻擊,以女王的肉體強度估計也能立刻挖開地麵利用大地抵擋無數刺蛇戰士造成的酸液潮攻擊。


怎麽辦?左也不是右也不是,叛軍主宰者不斷的製止著躁動的蟲群,防止有叛軍戰士會經不住血氣的影響衝到女王那裏。


也許,隻有等刀鋒女王自身從瘋狂中回過神來‘自毀血潮’的領域影響力才會消失。


不過看女王的狀態,短時間內估計是回不了神。長達一個月的圍困可能會因為刀鋒女王這次瘋狂的攻擊而瓦解,因為對付這種傳染型領域力量的辦法隻有在未染上的地區留出空曠的隔離帶才能避免地麵蟲群全部中招。而被迫分散並留出大量隔離帶空地的叛軍就可以被女王軍集中優勢兵力反包圍絞殺。


刀鋒女王在‘自毀血潮’的幫助下很快就將聚在周圍的雙翼刺龍殺光了,大部分沒有被染上領域血液的雙翼刺龍都被叛軍主宰者調走了,女王雙目青光激蕩,發覺身邊已經沒有可殺之物之後立刻頓身紮向地麵蟲海,身後留下的已經不是高速移動時的殘像了而是體表的青色流光。


滿身骨刃的刀鋒女王此刻才真正配的上刀鋒這個稱號,瘋狂的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