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48 怒不可遏(1/3)

一支由變異戰士帶領的刺蛇蛉蟲混編蟲群緩慢的靠近了一個距離刀鋒母巢非常近的叛軍聚集點,它們在雙方視野可見的範圍內開始挑釁叛軍蟲海,頓時就有大量的叛軍刺蛇戰士高速靠近準備接戰。


另一支女王的部隊,原本是準備配合前一支部隊引開叛軍守軍,好去摧毀那個不斷蠕動膨脹生長的巢穴主體,可是前一支部隊引開的叛軍蟲族戰士實在是九牛一毛,生長中的巢穴還在蟲海深處不緊不慢的生長著,根本沒有機會下手。


女王的精銳變異戰士們不像虛空軍團的克隆體戰士那樣可以使用光折射隱形,無法集團隱形突襲,她們隻能在叛軍主宰者發覺之前,引誘一些蟲海周邊的散兵圍殺,引一點殺一點,造成的戰果實在是少的可憐。


一星期後,沒有紗萊絲突襲叛軍工蠍的消息,這已經在刀鋒女王的意料之中了。隻是女王並不知道,早在四五天之前紗萊絲就已經被俘身亡了。


叛軍的攻勢雖然因為保護生長中的巢穴而緩慢,但是日漸嚴重的壓迫感連智力低下的普通蟲族戰士都感覺到了嚴峻的氣氛。因為每次來進攻的蟲族叛軍都能夠對女王的蟲族戰士造成很大的傷亡,個體之間的戰鬥力相差太多了,隻有三S級別的戰士的個體戰鬥力與叛軍戰士相差不多,其它蟲族戰士的個體實力可就比靈魂強化過的叛軍差太多了。


戰鬥力的差距從前來施壓的叛軍體型上就能看的出來,被靈魂強化過的刺蛇戰士酸液射程是女王的刺蛇戰士的接近一倍遠,每次都要依靠刀鋒母巢中為數不多的守護者從空中最大射程發射生物能量球才能堪堪與叛軍刺蛇比拚射程,女王的蛉蟲戰士比叛軍的蛉蟲體型要小上一圈,怎麽看都是叛軍的蛉蟲比較大一些,而且叛軍的蛉蟲還有吸取精神力的能力,有幾個指揮戰鬥的變異戰士甚至會被成群的叛軍蛉蟲吸昏過去,然後被撕碎。


隨著防禦戰中陣亡的指揮者越來越多的趨勢,刀鋒女王終於下令,防禦母巢的變異戰士必須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