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44 傾巢而出(1/2)

“女王陛下,不知在突襲周邊行星據點形勢一片大好的情況下,為什麽要下令回到阿巴頓死守呢?”一名帶領部隊分散攻擊蟲族叛軍占領的衛星的將領提問。


“女士們。”刀鋒女王對著提問的將領點了點頭,掃視了在場的;還有遠方天空中不斷歸來的戰士們說道:“突襲阿巴頓附近的據點,是建立在叛軍主力被我軍主力牽製住的前提下的。”


帶領雙翼刺龍配合女王從左路突襲叛軍的一位變異戰士將領說:“是的,原本我們在核動力完好的四百多座宇宙基地爆炸之後發起突襲是天衣無縫的,隻是在戰鬥中,參與正麵突襲的部隊應該都感覺到了,叛軍的蟲族戰士戰鬥力明顯的比我們的雙翼刺龍強的太多。”


“是啊,不然我們堅持的長一些,讓你們多消滅一些叛軍的散兵也是好的啊。”


“你的意思是我們對付的敵人很簡單,你們玩的敵人是高難度咯?”


“本來就是嘛!”


“....”“...”“....”“.....”“...”三個女人一台戲,何況這些蟲族將領全是人類女性變異的,心靈之主下麵很快就亂哄哄的吵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刀鋒女王站在心靈之主上看著下麵鬧成一團的姐妹們突然笑了起來。


距離女王比較近的將領們最先平靜了下來,吵鬧的畫麵從開始到結束隻持續了幾十秒,心靈之主下麵很快就恢複了安靜,隻有女王的笑聲還在繼續。


“各位!大敵當前,姐妹們的戰意我已經從剛才的討論中知道了!現在叛軍正在收攏殘軍,很快就會前來攻打我們了!”刀鋒女王滿意的掃視著迅速安靜下來的將領們:“也許我們是最後一次見麵了,大家各就各位,準備拚死一戰吧!!!”


刀鋒女王開始最戰前的最後動員:“叛軍剛剛被我們突襲,給它們的損失雖然不是致命的,但是憑它們的小腦瓜,那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整理好混亂的部隊,我們現在就各自回到戰鬥位置原地休息吧,敵人很快就要來了,這是場不能投降的戰鬥,姐妹們,雖然我們有需要,但是我們希望主導者是我們自己,而不是被俘後的蟲子壓在我們身上......”......


不管刀鋒女王的宣言多麽令人流汗,反正變異將領們的反應都不錯...


此時遙遠的普羅托斯暗黑聖堂勢力,在自己的母星聖堂被宇宙巨怪拔走之後,聖堂守護艦隊就派出了一隊傳訊星爆者戰機快速的通過沿途星球的傳送門,向遠征軍報訊:老家被端了,真的是被端走了...


同時暗黑聖堂守護艦隊開始向偽光明神殿發起進攻,缺船少兵的偽光明神殿很快就在猛烈的攻勢下消失了。用暗黑聖堂指揮神使的話來說:“我們可不能讓光明神殿的那幫喪家犬嘲笑我們丟掉了聖堂!消滅他們,攻擊!”


就在暗黑聖堂守護艦隊向遠征阿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