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43 很困想睡(1/3)

刀鋒女王撕碎了幾隻阻擋自己的叛軍刺龍,飛快的從混亂的纏鬥區域返回到己方刺龍群內部,眼看著雙方雙翼刺龍的戰鬥力對比的同時,精神力急速擴展覆蓋了廣大的星域,開始直接指揮蟲群戰鬥。因為突襲顯然已經失敗,叛軍蟲族生物的戰鬥力出乎意料的強,女王開始考慮撤退,依靠星球上的巢穴全力據守,等待紗萊絲突襲叛軍工蠍的好消息。


可是紗萊絲的部隊卻在匯合追擊暗黑聖堂的雙翼刺龍部隊之後不久,又被暗黑聖堂大軍留下的斷後艦隊盯上了。別說一星期之後回到阿巴頓附近突襲叛軍工蠍了,能不能活到一星期之後都是問題。


而同樣有生命危險的還有戰鬥在潤陽星附近的華成空附合著郭陽的雙麵人。


“我這樣打,已經打了多久了?”正麵麵部的華成空說到:“你有計數嗎?”


“恩...撕碎了多少個我沒數,反正有時間他們還會從肉塊恢複成整體繼續攻擊你。”後腦部的郭陽說:“不過潤陽星已經自轉了十五圈,相當於地球時間四十多天了吧。”


“我好困啊,已經四十多天了嗎?”正麵的華成空眼睛已經半眯起來了,手腳還在奮力揮動,不斷的拆解近身的克隆體戰士:“還是你舒服,想睡就睡,我都快不行了......”


“不行也得行,他們的攻擊可以傷到你,你要是睡著了......那很快就會變成碎肉長眠。”郭陽可不是危言聳聽。


“...要不...咱倆換換?”華成空厭煩的將一個近身的克隆體戰士廢去手腳,捏在手中當做盾牌使用:“我很想睡一會...”


“靠,我也和你一樣四十多天沒睡,我怎麽不困啊,你好好打,別偷懶。”後腦上的郭陽提醒著成空:“況且我也控製不了身體,除了眨我自己的眼,動我自己的嘴,別的地方我都控製不了,你得頂住啊,千萬不能睡!你睡了,我們都會葛屁在這裏。”


“我不是神,我雖說不常睡覺,但是偶爾還是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