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41 引爆(2/3)

星球大氣層攻擊到大氣層外圍少許範圍內的敵人。孢子雲對生物兵種殺傷力巨大,同為蟲族肉體也照腐蝕不誤,對抗Protoss人的粒子護盾時效果更是強大,不過對護盾層內部的裝甲層沒有什麽傷害,所以難以對Protoss人造成致命打擊,需要戰士輔助攻擊。孢子塔屬於巢穴防禦建築,擁有分泌信息素的能力,初期的蟲族巢穴需要依靠孢子塔的信息素才能破除Protoss人的隱形兵種和人族的隱形戰鬥機。


數千朵鑽出星球大氣層的孢子雲很快就被叛軍宿主發現,可是孢子雲的速度非常快,不等宿主示警就砸上了爬滿蟲族戰士的宇宙基地,宇宙基地本身倒是沒遭到攻擊,孢子雲的傷害都被覆蓋在最外層的蟲族士兵擋下了。


大氣層下麵不斷的有孢子雲出現,剛剛占領下來的宇宙基地遭到了孢子雲的密集打擊,不斷的有吸附在外層的雙翼刺龍或是別的蟲族被孢子雲裹成一團告訴腐蝕掉,組成孢子雲的微生物們在吃掉目標後不久就壽命耗盡消散了,少數生命力特別出眾的蟲族戰士還能捱上一炮孢子雲不死。畢竟孢子雲是最大射程攻擊,內部微生物的殺傷力時間都在長距離的噴發途中消耗掉了。


這個時候,沒有得到攻擊星球命令的蟲族戰士們隻是茫然的在宇宙基地上亂成一團,位於叛軍最密集區域的主宰者們還在後麵飛行,才剛剛得到宿主們的精神波報告。


爬滿了蟲族戰士的宇宙基地自己動了起來,開始向孢子雲的射程外移動,幾百座懸浮城市都緩緩的飄離阿巴頓向蟲群密集處移去。


這感情好,純種蟲族沒有會驅動宇宙基地的,宇宙基地自己會智能避開攻擊是再好不過了。


叛軍蟲群在各自的主宰者指揮下分散向阿巴頓星球周圍的星域,所有阿巴頓外圍的據點都是它們的目標,大軍遠來,可供駐紮的棲息地還遠遠不夠。


主宰者們胸有成竹,以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