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41 引爆(1/3)

這幫刀鋒女王的老部下對女王的畏懼還是殘留了一些在潛意識裏,再加上刀鋒女王的軍力早已在星球表麵部署好守勢,所以主宰者們都選擇了先落腳再說,先圍起來。


以區區上百億蟲族戰士包圍比地球大幾十倍的阿巴頓星球無疑是個笑話,所以主宰者們的蟲群隻是占領守軍很少的衛星;月球;宇宙基地這些阿巴頓星球外圍的據點屯兵。


與人族殖民時,星際戰艦編隊直接聚能炮集群毀滅外星文明的大手筆相比,蟲族的主宰者們都是很缺乏這種經驗的。這也是當初卡文.瓊與刀鋒女王控製了蟲族也不敢與人族起衝突的原因,原本是人族的刀鋒女王是深知人族武器的厲害的。


人族如果能夠凝成一股繩,一致對外,那是任何宇宙種族都要退避的,隻是人族內部的小團體之多,相互間勾心鬥角之激烈,能源浪費之巨,都是人類自身無法克服的問題,所以人族勢力雖然雄厚,卻無法將手伸的更遠。


蟲族叛軍長途跋涉,這些剛剛占領的宇宙基地上就像是刷了一層新漆,黑壓壓的落滿了蟲族戰士,一隻守護者就要占去三隻雙翼刺龍的棲息地,一隻吞噬者更是要占據六隻雙翼刺龍的落腳點,數不清的蟲族戰士無法登陸,宿主運載的地麵部隊更是一隻也放不下來,宇宙基地表麵能吸附的位置已經爬滿了飛行蟲族,雖然地麵部隊們已經在宿主的大腿上吊掛了好幾個月了......


阿巴頓星球的刀鋒女王在失去所有宇宙懸浮城市的控製權之後,開始命令巢穴孢子塔向宇宙無差別攻擊,巢穴高地上生長的孢子塔紛紛張開了溶洞般的腔體,一團團墨綠色的孢子雲鑽出腔體向大氣層外飛去。


孢子塔腔體內吐出的孢子雲具有一絲智力,受孢子塔的指令影響會跟蹤目標直至命中,孢子雲離開孢子塔的腔體之後微生物們可以存活五分鍾左右,依靠孢子塔腔體的噴吐力度,足夠它們在這段時間內突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