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40 圍起來(2/3)

蜜蜂,連空氣稀薄的接近真空的宇宙中都傳來了嗡嗡聲。


阿巴頓星球大氣層外圍的四百餘座塞爾納加廢棄懸浮城市早已嚴陣以待多時,原本分散在星球各處的宇宙基地已經在接到女王的命令之後以最快的速度聚集到一起,隨著星球自轉的速度平行在地表上的女王巢穴上空。


星球地表上的女王巢穴也因為大量宇宙基地在上方聚成盾狀擋住了陽光,而強製將陽光燦爛的好天氣變成了陰天。不過阿巴頓星球本身的溫度很高,人族沒有生態圈無法生存,蟲族們都因為陽光被擋住而感覺涼快了不少......


不久,飛行速度較快的吞噬者與自爆飛蟲,大量脫離蟲群,嗡天嗡地的蓋了過來,巨大的陰影在極短的時間內就完全覆蓋了宇宙基地。


高粘性極具腐蝕性的紫色酸液在吞噬者集體噴射的途中匯成了大片的酸液帶,宇宙基地外圍平台上的刺蛇戰士和少數巡弋的雙翼刺龍根本沒有反抗這種規模攻擊的能力,瞬間就沒入了酸液潮中屍骨無存。


平台上的刺蛇戰士剛剛死完,宇宙基地原本的飛船起飛艙口中就湧出了大批的刺蛇戰士填補了平台上的空位,它們一鑽出艙口就開始向宇宙中的蟲族叛軍噴射酸液。雖然新生刺蛇戰士的酸液儲量很低,但是酸液的腐蝕力與高階刺蛇沒什麽區別,集群的刺蛇戰士向四周密集的吞噬者噴射,還是造成了一些吞噬者的傷亡的。


塞爾納加人的懸浮城市宇宙基地中,那個坐鎮的唯一的變異戰士卻早早的消失在建築群內部,任由駐紮在這裏的新生刺蛇部隊自由戰鬥,不加任何指揮。


原本普通的刺蛇戰士攻擊一個高空的吞噬者就很吃力,吞噬者單體的生命力肉體強度還有攻擊力都遠遠的蓋過地麵兵種,更何況現在蟲族叛軍是得到蛇身怪物靈魂強化後的高階吞噬者和新孵化不足兩天的刺蛇戰士。就算變異戰士指揮的再如何得當,也不可能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