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40 圍起來(1/3)

比地球大幾十倍的阿巴頓星球在宇宙中算不上是大星球,但是其資源儲量的驚人卻引發了多場戰爭,最早占據這裏的Protoss光明神殿勢力已經悄悄的銷聲匿跡,人族也早已放棄了空間跳躍點大門這邊的所有殖民星,退守到跳躍點的另一邊。如今攻擊阿巴頓星球的protoss暗黑聖堂勢力也草草的撤退了。而就在一個小時前,蟲族內部新舊兩大集團在這顆星球上開始了激烈的衝突。


阿巴頓附近衛星上屬於刀鋒女王的巢穴早已搬遷一空,大量的驚人的,足以讓女王發動反攻的資源儲備就是刀鋒女王不願意棄星而走的原因。


阿巴頓星球大氣層外圍的宇宙基地,都是利用廢棄的塞爾納加人的宇宙基地改建的,舊貌換新顏,塞爾納加人的宇宙基地已經被蟲族的黏液地毯覆蓋的麵目全非,除了主框架還能勉強分辨建築物造型之外,已經很難看的出來這些巨大的宇宙懸浮城市原本的麵目。


這些蟲族宇宙基地並沒有棄守,每一個宇宙基地上都有一名變異戰士指揮雙翼刺龍群和大量孵化出來不久的新生刺蛇戰士駐守。


布加迪星係方向的蟲族叛軍群已經依稀可見,每個蟲族生物臉上的二到四到八到十幾隻眼珠散發出來的生物光就像夕陽照射下的濛濛細雨,看似不激烈卻急促的席卷而來。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視力最遠的變異戰士已經不需要偵查宿主傳輸精神波動就能看清敵軍的長相...當然,是敵軍最巨大的快速移動在前列的偵查宿主的長相...


女王的士兵全部都駐守在宇宙基地中,沒有任何攻擊這些過來探查的偵查宿主的跡象,宇宙基地平台的粘液地毯上甚至一座對空的孢子炮塔都沒有。


叛軍的偵查宿主確定宇宙基地上還有不少抵抗力量之後,戰鬥力得到蛇身怪物強化的叛軍蟲群立刻就開始了快速推進,大大小小的蟲群在宇宙中像無數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