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36 腦蟲主宰者甘地(1/2)

腦蟲主宰者的存在,蛇身怪物沒有告訴艾薇塔。艾薇塔還隻是他的仆人,並不是他的心腹,當然更不可能成為他的妻子,雖然他倆是男未婚女未嫁。


“艾薇塔作為戰士使用還是很不錯的,而這個腦蟲主宰者作為一個打理家務的好幫手也是非常好的。”蛇身怪物默默的思考著,同時伸進幻像大門的手也沒閑著:“對付大量的螞蟻,還是驅動另一窩螞蟻比較好,哼哼哼哼...”


蛇身怪物的精神波動延伸到腦蟲主宰者所在的星球,進而聯係到了並不忙碌的腦蟲主宰者‘甘地’這個名字是蛇身怪物為它取的。


“甘地,還記得我嗎。”蛇身怪物的聲音突然出現在毫無準備的腦蟲主宰者體內。


甘地渾身肥白的腦體身軀一抖,旋即鎮靜了下來:“原來是主人您來了,有事情要甘地做嗎?”


“雖然沒事我也可以來看看你,但是我這次還真有一個不錯的提議來告訴你呢!”蛇身怪物用他那與身型極不搭調的溫柔語調與腦蟲主宰者聊了起來。新主人雖然肉體力量靈魂力量都強的離譜,戰鬥力也自不必說,估計目前沒什麽生物能打的過他,就連包圍華成空的千萬克隆體大軍在蛇身怪物眼裏估計也就是一口唾沫的事情。可能是戰鬥力過高的緣故吧,新主人喜歡與智力比較高的生物對話,簡而言之就是腦蟲主宰者的智力比艾薇塔高。


“主人,您是知道我的!”甘地肥白的腦體身軀在溫暖濕潤的巢穴中微微晃動著:“隻要是您的任務,任何事情我都願意為您辦到最好!”在魅惑術的作用下腦蟲主宰者的話絕對是狂熱的忠誠。


“當然,因為我讓你做的事對大家都與好處,也非常的有利於蟲族的發展,你辦的越好,自然也就獲利更多。”蛇身怪物無聲的在精神波動裏笑了。


“我為主人服務絕對不是為了得到好處!請主人不要小看我。”腦蟲主宰者是真心實意的效忠於蛇身怪物,至少在魅惑術存在的時候會一直這樣持續。


“哈哈哈哈,我不是小看你的忠誠,好了,閑話不多說,該告訴你怎麽做事了。”蛇身怪物的語調稍微嚴肅了起來。不可否認,作為一個身居高位的領袖,蛇身怪物的統治手腕比華成空治理虛空軍團強的太多了。你看看華成空那個虛空軍團亂的,部下奪權造反搞到現在自己還沒脫離險境。


大家都是怪物啊,大家的身型都變的很大過嘛,雖然成空那幾百米的體型在蛇身怪物麵前就是一粒沙...真是怪比怪氣死怪。


“你對自己現在的居所還滿意嗎?甘地?”蛇身怪物充滿誘惑的滿是磁性的聲音開始誘導腦蟲主宰者的思路,同時魅惑術的影響也會讓被控製的生物無條件的答應自己任何條件。隻要你的精神力和靈魂力超過對方就可以完全控製對手,這一點,蛇身怪物沒有絲毫疑問的吃定腦蟲主宰者了。


“主人的意思是覺的我勞苦功高,該換個更大的巢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