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35 夏夜的螢火蟲(1/2)

艾薇塔去別的星球置辦祭品至少一個星期內回不來。


蛇身怪物的表情,從外觀上也看不出來有什麽,因為那模樣實在不好用人類的表情來給他定義,反正他是在心裏笑了。


他的精神力覆蓋範圍在方圓四五個星球左右,在這個範圍內沒有任何智力較低的生物的精神波動能夠逃過他的搜索。按比例來算,他的精神力覆蓋範圍和艾薇塔差不多,都是以自己為中心半徑三千倍體長的最大覆蓋麵和半徑三十倍體長的精準覆蓋麵。


最大覆蓋麵用來發號施令,尋找部下。而精準覆蓋麵,則是用來警惕偷襲的。雖然他體長十八萬六千多公裏,但是沒有任何生物能夠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接近他身體附近五百五十五萬公裏範圍......


艾薇塔趕去辦事的速度已經接近光速了,肉體在主物質界達到這種強度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是在蛇身怪物的幫助下,蟲族生物中已經有不少強大的主宰者可以達到這種速度了。


蟲族主宰者們沒有受到蛇身怪物的魅惑術影響,蛇身怪物的魅惑術同時可以控製的生物並不是很多,他最多隻能同時用魅惑術控製三十個生物,所以他隻控製最有權力和勢力的高等生物,艾薇塔不幸的被他相中,不自覺的背叛了刀鋒女王。


大量的蟲族主宰者們並不甘心在蟲族出現紛亂時由外人管理,它們是被艾薇塔的鐵腕鎮壓和艾薇塔身後的強大神秘生物嚇倒了。


但是不久它們就嚐到了甜頭,這個超巨型的從起源星孵化出來的生物似乎才是蟲族的真主,而那個不可一世的艾薇塔也好像隻是個打下手的而已,最主要的甜頭就是這個怪物給了蟲族生物們夢寐以求的超級力量,靈魂力量的大幅度強化。


由於蟲族天生的愚蠢智力低下,主要依靠肉體戰鬥的純戰鬥種族。為此,蟲族內部誕生了那些放棄戰鬥力專門進化智力的腦蟲,不過這些腦蟲進化到最後階段之後得到了戰鬥力一般的肉體之後,雖然可以自由移動不受限製了,智力也發展到蟲族的頂峰了,卻依然在人類的小花招下被刷的像個傻蛋。


結果被一個人族孵化戰士範哲玲.肯得到了蟲族的統治權,這件事實在是所有蟲族主宰者們心中不可磨滅的傷痛啊。


刀鋒女王走了,艾薇塔來了。就在蟲族主宰者們準備認命,繼續服務於人類變異體的時候,他來了。這個似乎是蟲族救世主的巨大生物來了。


他一口唾沫就俘虜了艾薇塔,他眨眨眼就讓蟲族戰士們更強壯,連剛孵化的刺蛇戰士的口水都能噴出三公裏開外,不知道是不是跟他學的......反正他來了之後一切都變好了,蟲族主宰者們很高興,雙贏的局麵,隻是最近這位優秀的領袖比較喜歡殺戮,雖然蟲族的戰士不怕殺戮甚至是非常喜歡殺戮,但是它們小小的大腦依然會告訴它們:被殺的最好不是我,艾薇塔的部隊來了可千萬別挑上我...


總體來說,分散在各個星球上各個族群的蟲族主宰者們對於新領袖還是很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